特斯拉自动驾驶漏洞启发汉堡王做免费广告

摘要 特斯拉新路标识别软件的一个错误引发了这场为期一天的病毒式广告宣传。当你买东西的时候,它是一个痛苦,它不能正常工作。但是,有时候产品

特斯拉新路标识别软件的一个错误引发了这场为期一天的病毒式广告宣传。

当你买东西的时候,它是一个痛苦,它不能正常工作。但是,有时候产品故障可能是你不想要的功能。快餐连锁店汉堡王的特别一日促销活动及其# AutopilotWhopper广告系列可能就是这种情况。计划?给所谓“智能车”的车主提供免费汉堡。

特斯拉司机(方向盘经过改装)报告称,他的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反复混淆了汉堡王路边的信号灯和红绿灯,整件事似乎已经发生了。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关于这种现象的视频,汉堡王的广告公司选中了它。

那么,这整件事是怎么运作的?根据汉堡王的说法,你带了一辆“智能车”(而不是智能车)到汉堡王所在地,拍了照片或视频,然后用主题标签# autopilotwhopper和# freewhopper发布到Twitter上。然后,BK会通过汉堡王app为你DM免费代码。

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是“智能汽车”?我们不知道。显然,汉堡王也不在乎,因为它决定不澄清竞争条款和条件的含义。我们试图联系汉堡王了解更多信息,但没有任何回复。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汉堡王的免费巨无霸因一时冲动的促销而被淘汰,但我们赞扬他们的创造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