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董事会埃隆马斯克起诉涉嫌过度补偿

摘要 虽然马斯克没有拿到薪水,但诉讼称,特斯拉的董事会成员以汽车制造商为代价授予自己巨额补偿。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

虽然马斯克没有拿到薪水,但诉讼称,特斯拉的董事会成员以汽车制造商为代价授予自己巨额补偿。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收到了一项新的诉讼,此前一家养老基金声称,高管们以汽车制造商为代价向他们支付了丰厚的薪酬。

代表底特律警察和消防部门的养老基金是特斯拉的投资者。据彭博新闻周四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认为,特斯拉董事会从特斯拉本身挪用了数亿美元来制定高薪计划。

诉讼的一部分被解释为:“他们已经向自己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超额补偿,并准备将这种无情的贪婪延续到无限的未来。”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演的置评请求。

该诉讼继续称,极其不恰当的补偿始于2017年,而在2018年,特斯拉的两名不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工作的董事会成员仅在那一年就获得了价值超过87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在这起诉讼之前,马斯克在2018年提出了另一项投诉,称马斯克令人难以置信的激进薪酬计划不应向前推进。另一项诉讼也要求董事会进行重组,以便为特斯拉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保护。彭博报告称,此案的审判将于2021年10月开始。

马斯克在特斯拉没有拿到薪水,但他确实收到了基于汽车制造商业绩的股票支付。这位首席执行官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第一个发薪日满足了所有要求,这可能为马斯克赚了超过7亿美元。如果他实现了每个发薪日发布的每个目标,马斯克将获得500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