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和租车哪个更适合你?

摘要 去经销商那里之前请了解一下区别。如果你打算买一辆新车或二手车,最重要的选择之一就是付款方式。当然,现金是理想的选择——但是很少有人

去经销商那里之前请了解一下区别。

如果你打算买一辆新车或二手车,最重要的选择之一就是付款方式。当然,现金是理想的选择——但是很少有人能带着装满美元的手提箱去经销店。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这归结为是买车还是租车的选择。

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那些想保持最低月供的人来说最有意义——同时驾驶一辆采用最新汽车技术的新车。但是有一些重要的警告。首先,你可能需要付一些钱——根据车的不同,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同样,大多数租约限制你每年最多行驶15,000英里——如果超过限制,你将面临巨额罚款。最后,在租期结束时,你什么都没有了——这意味着你将需要另一次租赁,从而陷入无休止的汽车付款循环。

LendingTree首席经济学家Tendayi Kapfidze表示,“如果你想在几年后换一辆车,比如说两三年,那么租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开到最后一刻,最好买下来。租赁可以让你以更低的付款购买更高价格的汽车,但请注意,你不会花太多钱这样做。”

汽车融资:现金vs信用卡vs贷款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现金支付永远是最好的选择。有些经销商可能会允许你用信用卡支付——但是他们会面临办理的麻烦,你要承担很高的利息(信用卡平均利率19%左右)。简而言之,你最终将不得不付出巨大的代价。

相比之下,汽车贷款平均利率只有5%多一点。然而,许多经销商以更低的利率进行促销,有时甚至低至0%,尽管促销可能只提供给信用评分优秀的买家。你的银行可能没有严格的资质要求,但也不一定能提供这么低的利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信用卡支付和贷款支付的差异可能意味着,在一笔5年期的2.5万美元贷款中,仅利息支付的差异就超过了1万美元。

底线:货比三家。首先联系你的银行,然后看看经销商是否可以击败它的报价。

汽车租赁:如何运作?

租赁就像长期租赁。你并没有正式拥有自己的汽车——你需要在租期结束时把它交出来。所以:没有所有权,但责任也减轻了。

《Money Crashers》的财经编辑布莱恩马尔图奇(Brian Martucci)说:“租赁的好处是总是开着一辆相对较新的车;典型的租赁在三年后结束,届时大多数租赁将再次采用更新的模式。”“(很可能)较低的支付也能让那些没钱的人拥有豪车。”

对于大多数租赁来说,你同意每月付款,并在开始时预付一定的钱,尽管有些经销商在进行促销时不需要预付一定的钱。在租期内(通常为36个月),你需要保养你的车,保持定期保养,不要超过每年的里程限制,通常在12000到15000英里之间。根据协议,超过允许的里程数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罚款,罚款从每英里10美分增加到30美分。)

在租期结束时,你有三种选择。你可以付钱给经销商来保留这辆车。你可以打开它,在另一辆车上开始新的租赁。一旦你成为回头客,一些经销商会给你更好的条件。或者,你可以终止租约,支付任何费用——双倍里程和过度磨损——然后走人。

打破数学:租赁和购买

一辆2020款丰田汉兰达起价约34600美元。如果你有良好的声誉,你应该有资格以每月339美元的价格租用36个月——签约时你必须支付2999美元。在36个月的期限结束时,你可以选择开始新的租赁或直接购买汽车,经销商认为这是汽车的价值。延长租期有相当大的好处:你在一个租期结束时欠下的一些费用可能会从你下一个租期的价格中扣除。

使用Capital One的标准贷款购买同样的汉兰达贷款——优惠年利率为3.59%——可以让你在没有首付的情况下每月支付630美元。

总的来说,你需要为三年的租约支付15,636美元,或者每年多支付5,000美元。相比之下,如果你用Capital One贷款购买汉兰达,你需要在五年内支付37,8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