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OJ Simpson的合作关系 福特野马2021年的首次亮相被推迟到7月13日

摘要 原定7月9日的发售日期也恰好是OJ的生日。尴尬!我们终于将在7月13日看到福特野马的量产版。在福特宣布野马2021年正式亮相日期不到一周后,

原定7月9日的发售日期也恰好是OJ的生日。尴尬!

我们终于将在7月13日看到福特野马的量产版。

在福特宣布野马2021年正式亮相日期不到一周后,披露再次推迟。该公司周五在Twitter上证实,现在是6月13日星期一,而不是7月9日星期四向世界致意。

福特负责沟通的副总裁马克特鲁比(Mark Truby)周五在推特上写道:“最初的7月9日是辛普森的生日,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日子。”“我们希望对这个问题保持敏感和尊重。”

这位前NFL超级巨星的名字实际上是福特SUV的代名词,这要归功于1994年6月17日洛杉矶历史悠久的慢速警察追逐,当时辛普森驾驶着一辆白色的1993年野马。在他的妻子妮可布朗辛普森和她的朋友罗纳德戈德曼死后高调追逐。

2021款福特野马的两个版本将于7月13日首次亮相。除了标准框架SUV,我们还将看到Bronco Sport,预计它将与福特其他汽车共享一体式结构。

虽然它将于7月13日首次亮相,但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福特将于7月1日开放2021款Bronco Sport的订单。与此同时,大男孩野马的订单预计要到12月份才会开始。

请于7月13日周一再次查看2021款福特野马的完整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