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Soul首次亮相面部经过调整涡轮增压和XLine饰件已停产

摘要 起亚为2023MY推出了更新的灵魂,定于今年夏天到货,外观略有重新设计,新颜色和两个可选包。与去年相比,Soul失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

起亚为2023MY推出了更新的灵魂,定于今年夏天到货,外观略有重新设计,新颜色和两个可选包。与去年相比,Soul失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而冒险的X-Line内饰也从该系列中删除。

从外观开始,2023Soul的独特之处在于不再采用其前身的分体式设计的单大灯(可选LED)。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纤细的DRL、铝制装饰和大型中央进气口,在图中GT-Line车型中采用现代图案。其他变化包括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的新设计、略微调整的后保险杠,以及两种新的双色调颜色选择,透明白和冲浪蓝,两者都与FusionBlackRoof相结合。

2023Soul提供LX、S、EX、GT-Line和GT-LineTech内饰,这意味着X-Line和Turbo已停产。因此,您只能通过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获得147hp(110kW/149PS)和132lb-ft(178Nm)的扭矩。它专门与向前轮发送动力的智能可变变速箱(CVT)配合使用。请注意,手动变速箱选项已从2022MY中停产。

在内部,除了入门级LX之外,所有内饰都标配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触摸屏。在ADAS方面,标准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避免辅助-行人、车道保持和车道跟随辅助、驾驶员注意和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乘员警报。起亚提供两个可选套件,LX技术套件在一组16英寸车轮旁边增加了盲点防撞和后交叉防撞。

对于那些想要装备最好的灵魂的人来说,GT-Line技术包可以将ADAS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由于结合了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加上更复杂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它为前方防撞辅助系统增加了路口转弯能力。该套件还配备了LED大灯和尾灯,同时通过高光装饰、带LED扬声器灯的高级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货舱盖和双层货舱升级内饰地面。

2023年起亚Soul的定价将在未来几个月接近市场发布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