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专利陀螺仪应用将帮助新手骑行

摘要 该系统可以安装在顶盒中,并很容易从摩托车上拆下。可能很难保持像Street Glide这样的大型自行车直立,但哈雷的顶盒陀螺仪想法将有所帮

该系统可以安装在顶盒中,并很容易从摩托车上拆下。

可能很难保持像Street Glide这样的大型自行车直立,但哈雷的顶盒陀螺仪想法将有所帮助。

所以,关于摩托车的事情是,即使是轻型摩托车也非常笨重,这意味着保持直立-特别是作为一个新的骑手-不仅困难,而且令人生畏。

哈雷戴维森)——肯定不是轻量化摩托车的制造商——相信自己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而且很巧妙。据Cycle World报道,哈雷公司申请了一项陀螺仪专利,该陀螺仪可以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以保持自行车直立,并在摔倒时更容易悬挂。

最棒的是,整个陀螺仪交易的设计适合哈雷现有的顶级底盘,所以你不需要将其内置到摩托车中(这会增加成本和复杂性),这也意味着一旦你对摩托车感到更舒适,你就可以将其取下。

和所有的陀螺仪一样,这种陀螺仪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一个电机以极快的速度(例如在10000到20000转/分之间)旋转一个重物,这种运动为摩托车在低速时提供了稳定作用。陀螺仪将以每小时三英里的速度关闭,因为当你开始加快速度时,摩托车的车轮开始提供自己的陀螺仪稳定性。

这并不局限于一辆自行车,这也很酷。只要你有电源和设备检测车速的方法,它就能工作。现在还不好说这样的零售价,但是如果来自哈雷,我们希望它一旦上市不会特别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