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XC40评测依然是安全时尚的选择

摘要 沃尔沃最小的SUV永远不会出错。在风格和安全性上还是很重要的。沃尔沃XC40上市仅两年,但没过多久,这款勇敢的瑞典跨界车就通过整合扎实的

沃尔沃最小的SUV永远不会出错。在风格和安全性上还是很重要的。

沃尔沃XC40上市仅两年,但没过多久,这款勇敢的瑞典跨界车就通过整合扎实的驾驶动态和专注于民主化的技术而不是被装饰所限制,获得了青睐。2020年,沃尔沃XC40做了一些小调整,但今年的新车型让我想起了我当初为什么喜欢这款SUV,包括疣和所有其他bug。

喜欢

活泼的风格

安全技术比比皆是。

驾驶乐趣

不喜欢

橙色地毯的老化时间很差。

中等燃油经济性

有限的货运能力

令人愉快的设计。

我看沃尔沃XC40的时候,一般都会给我的小狗留一双“嗷,咻”的大眼睛。分频器的设计还是我的最爱之一。它的标配是“雷神之锤”LED大灯,矮胖的C柱配合我测试者的两种音色和黑白拾音器效果很好。R-Design内饰通过更大的19英寸轮毂(在我的测试机上看到的1920年代可选)、黑色后视镜盖和其他一些微妙的运动配件,在组合中具有更多风格。

这辆特别的XC40可能是花100美元买新车最有趣的方式:橙色地毯。100美元的熔岩地毯选项用亮橙色材料覆盖车身下部,相当醒目。然而,接手后,这辆车和里程表读数3000多英里让我担心寿命。地毯越来越模糊,因为清洁材料和布已经覆盖了地毯的表面,看起来有点乱,因为其他来源的深色纤维和橙色交织在一起,看起来有点耐用。其柔软的velcro表面也意味着废话将继续融入地毯。回过头来看,更好地掩盖日常虐待可能是个好主意。

沃尔沃XC40在2020年高调亮相

话虽如此,XC40内部直石的其余部分。它的风格将沃尔沃的高端产品带到了平价细分市场。除了塑料的大量使用,制造质量也高于平均水平。我是腰线下独特装饰饰条的忠实支持者。方向盘上有恰到好处的块,皮质手感柔软,价格不菲。R-Design专用的麂皮座椅内衬增加了额外的豪华感——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进行混合,对于这个小家伙来说,长途驾驶会让驾乘者感到满意。除了G型C柱,机舱的低腰安全带提供了很好的视野。

一些紧凑型SUV以存储为代价最大化了内部容积,但紧凑型XC40保留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堆叠能力。前排专用于所有存储方式;有一个中央控制台房间,里面有一个隐藏的无线充电器,中央隧道边上有一些小口袋,扶手下面有一个宽敞的藏身之处。门兜也很大。唯一酸酸的储物空间是后备箱,后备箱容积为20.7立方英尺,低于奥迪Q3和宝马X1等竞争对手,但领先于即将推出的2021款奔驰GLA级轿车。

2020年沃尔沃XC40的所有三款饰件都有两种动力系统选择:基本的T4设置将前轮驱动与187马力、221磅英尺的四缸汽油发动机相结合,而升级的T5增加了两个从动轮,颠簸输出为248马力和258磅英尺。我的测试仪配备了后一种设置,我可以向你保证,没有前进的力量是必要的。XC40很乐意在各种情况下利用它的涡轮增压扭矩,即使发动机的声音本质上是农业的,而不是我所说的重载下的悦耳声音。八速自动变速器增强了动力总成的稳定性,可以在后台干净利落地换挡,不会对驾驶室发出任何刺耳的声音。

XC40的R-Design内饰经过多次升级,直接影响到了车的操控性。第一个是更硬的悬挂,这是标准配置,尽管它可以升级为一套1000美元的自适应减震器。配备了一个单独的刚性的东西,因为我的测试是,我可以告诉你,坐的时候比其他XC40的变体稍微活泼一点,尤其是当减震器与800美元的20英寸车轮选择操作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不会称之为撞车,因为它在底特律大都会坑坑洼洼的路面上仍然不可思议,但它不像其他更豪华的装饰那样柔软。尽管贴着车窗标签,客舱噪音却是安静奢华的一面。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勉强偷窥,没有大风和路面噪音。

020XC40确实存在中等燃油经济性问题,但沃尔沃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这一问题上苦苦挣扎的汽车制造商。在AWD和更大发动机的帮助下,XC40已经达到了环保局估计的城市行驶速度22英里每加仑,高速公路30英里每加仑,这是非常好的。但围栏另一边的环境并没有变得更加环保:2020年奥迪Q3在19英里/加仑和27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上表现更差,而2020年凯迪拉克XT4 AWD在22英里/加仑和29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上表现更差。X1以EPA估计的23 mpg城市和31 mpg高速公路击败了所有人,但几乎没有。

Sensus更好,标准,安全。

如果你让某人给你一个词来描述他们对沃尔沃的了解,你可能会听到一些“安全”的词。沃尔沃在赢得这种联系方面做得很好。该公司还在其众多产品线中实现了安全技术的民主化。因此,XC40系列标配许多驾驶辅助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比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

路标识别。

我的测试仪只需额外支付1400美元,即可购买Advance Package,还增加了Volvo的Pilot Assist系统。它结合了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转向辅助功能,可将车辆保持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而驾驶员则可握住方向盘并监控前方。根据我的经验,这是一个很棒的套房;速度调整很平稳,汽车不会在车道上来回反弹。车道保持助力有时可能有点笨拙,前撞警告也可能如此,但我愿意接受这种额外的烦恼,因为显然,这样做最终比伤害要好。

然后是Sensus Connect。沃尔沃的信息娱乐系统在其生产的每辆汽车中都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对人们的意见分歧也令人印象深刻。确实,Sensus确实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包,从9英寸的纵向屏幕布局开始,这实在太大了。这为沃尔沃提供了很多房地产,但是它通过添加两个菜单(这些菜单和应用程序非常混乱)来利用它。花费很多时间才能掌握方向,而且无论您对Sensus多么熟悉,驾驶时都不容易操纵,因此繁琐的菜单安排确实淹没了众多功能。也就是说,我喜欢四窗格主屏幕,它可以让我在经常使用的位之间进行切换,并且我还欣赏使用XC40的嵌入式Spotify应用4G LTE Wi-Fi热点可连接到我的帐户并带走我所有喜欢的音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当今的标准配置。

查看任意数量的沃尔沃评论,您会看到关于信息娱乐的响应速度的混合消息。该测试仪为我提供了非常自然的快速系统启动时间,甚至在屏幕完全出现之前就将卫星无线电传送到机舱中,并且整个启动过程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这与其他新的沃尔沃汽车形成鲜明对比,即使是那些具有改进的处理器的沃尔沃汽车,也可能会带来麻烦,令人沮丧的事情。我还没有找到关于哪个系统比其他系统更快的押韵或理由。

我很少推荐基本的内饰,但是XC40保证了它的内饰,因为它仍然具有大量的技术和标准生物舒适感。但是,我还建议您使用带有四个从动轮和更大动力的T5动力总成,将目的地之后的起步价提高至$ 36,345(比T4高2,000美元的附加费)。保持自由的油漆颜色和标准的布和皮革内部,使包装保持原状。$ 600增加了自动气候控制功能和可折叠的货物地板,而$ 750则加热了座椅和方向盘。我还将添加$ 1,750的飞行员辅助高级套餐以及$ 1,900的高级套餐,其中增加了盲点监控,无钥匙进入,停车传感器和无线设备充电。这样一来,您可以以41,695美元的价格购得一台性能出色的XC40,与我的R-Design测试仪上的46,995美元相去甚远

毫不奇怪,涉及豪华入门级紧凑型跨界车的选择比比皆是。XC40与更新的Q3并驾齐驱,提供更直的(但同样精巧的)内饰,略微柔和的行驶动态以及更好的信息娱乐技术。宝马X1更加犀利,我很高兴看到即将到来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Class在所有新竞争中的表现如何。

2020年的沃尔沃XC40生活在该细分市场的正好稀饭中。它不是太奢侈,要花很多钱,它也不是运动型,因此选择R-Design装饰会让您不舒服。它以合理的价格装载了标准功能,并且在其竞争产品中拥有一些最佳的样式。无论您是否要订阅,XC40都是必不可少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