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两厢评测不会错

摘要 本田的思域是最好的小型车之一。掀背车型通过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基于汽车的全方位优异性能,虽然你可能不喜欢这种形状。你可能不喜欢它的

本田的思域是最好的小型车之一。掀背车型通过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基于汽车的全方位优异性能,虽然你可能不喜欢这种形状。

你可能不喜欢它的外观,但本田的思域是一款优秀的汽车。

本田思域是一款全能优秀的小型车,可以说是其所在细分市场的黄金标准。该机拥有精心设计的高品质内饰,提供了许多标准装备,包括本田传感器技术的高级驾驶辅助套件,其实际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这款小型本田进一步扩大了它的吸引力,提供了多种车身风格,从传统轿车到运动轿跑车,再到五门掀背车。如果你打算在小型车市场买思域,那么你不会失望。

路演可能会从这些优惠中获得佣金。

喜欢

卓越的驾驶辅助技术

高效动力系统

价格是合理的

宽敞的内部空间

不喜欢

信息娱乐系统不是很好。

内部噪音水平上升。

过度外观

掀背车到基本车

这款掀背车有五种装饰,从入门级的LX车型到Sport Touring变种。这是我的测试。本田提供的最基本版本起价仅为2.3万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自然,我的审计单位的价格更高,它被发现在29,905美元左右,考虑到它配备的所有设备,这仍然是一个完全合理的数字。

当您需要从当地大型商店搬运货物时,这辆思域很乐意为您服务。当后座升起时,它提供了25.7立方英尺的空间。把这些靠背折下来,这个数字会增加到46.2立方米,好市多值多少钱。这个数字虽然有用,但比现代伊兰特GT或大众高尔夫提供的略小,这两者提供的最大体积超过50立方英尺的空间。

本田的其他竞争对手包括马自达3和丰田卡罗拉的五门版本。这些竞争对手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虽然我不怕说他们比思域更有吸引力。这并不是说本田的掀背车很丑,只是它有很多额外的风格,从假通风口到看起来太忙的保险杠,到奇怪的收缩车顶线条到后扰流板的二重奏。可惜这不是一辆漂亮的车。

重要的是内在。

不过如果能过了那道包装纸,思域的内饰会更加舒适,在这个细分市场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前后排座椅都很舒适,头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空间。虽然年纪大的人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但即使是个子高的人,乘坐本田车也应该没有什么怨言。市民坐得离地面相当低,这让你起身离开地面的时候几乎有下车的感觉。

这辆车的驾驶室质量很高。事实上,它的一些内饰材料比一些豪华车更好。思域的中控台提高了多功能性,比魔术师做的花样更多。扶手可以前后滑动,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人,但也可以翻转,露出一个深而宽敞的储物盒。这个隔间里有几个杯架和一个单独的储物托盘。这些部件中的一些也将滑动。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垃圾存储空间,中央堆栈下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存储柜。

它可能空间宽敞,功能齐全,但它不是本田内部的一朵玫瑰。我不关心的一个元素是仪表组。思域的仪表盘就像它的车身一样,是一个非常规的操纵器,它看起来很奇怪的模拟仪表位于一个稍微可重构的中央屏幕的两侧。整体外观有点曲折,不太可能老化。

技术逻辑

这辆车过时的部分是信息娱乐系统。除了入门级的LX车型,所有版本的思域两厢都配备了显示音响系统和7英寸触摸屏。凭借吸引人的图形和富有挑战性的用户界面,它不是我今天最喜欢的多媒体阵列之一。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顶级运动旅行车车型还配备了高品质的12扬声器音响系统,听起来很不错,既不吓人也不惊艳。

思域充满了高品质的材料。

除了它的前桶,后排外侧座椅也是加热的,这很好,但也不缺少后座乘客的USB端口。这款车的高配版只有两个这样的插座,一个插座提供1.5安培的果汁,另一个只提供1安培。

预防措施之一是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制动。取消操纵器制动以释放中控台上的空间。我不得不说,自动刹车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启用时,在停止状态下用力踩下踏板会让车保持静止,所以在有光的时候不需要继续踩刹车踏板。这是一个受欢迎的便利功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还是不多见的。

本田传感器安全套件是这里的标配,一如既往的优秀。这包括诸如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后两个函数工作得非常好。事实上,他们是当今行业中的佼佼者。车道居中的定速巡航系统特别好,可以把车辆锁在车道中间,尽量减少左右平移。

信息娱乐系统不是很好,但至少你有一个音量旋钮。

所有主要的思域掀背车都采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运动和运动旅游车型中

,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时可提供可观的180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或者在与可用CVT螺栓连接时可提供162 lb-ft的扭矩。非运动型的引擎盖马s可达到174马力。

撇开杂乱无章的Pedantic一样,这款动力装置即使在全力以赴时也能保持平稳安静。尽管排量很小(技术上1,498 cc是3.17美分,但我离题了),但这款发动机可提供足够的中档冲击力,在其转速范围的核心位置提供了厚厚的扭矩。在正常使用中,Civic不会让您想要更多的性能,因为它感觉非常生动。

虽然不如我所希望的那样灵敏,但这款车的无级变速箱却平稳,可以帮助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如此配备的思域两厢车在城市中的额定行驶里程为每加仑29英里,在公路行驶时为35加仑。综合来看,它应该返回32英里/加仑,尽管在混合使用中,我看到的只有35英里/加仑。当您无需尝试就可以超过EPA的估计等级时,总是很棒。

这可能是思域最讨人喜欢的角度。

本田的乘车质量与紧凑型汽车相当,既不靠枕头,也不靠硬板。它在运动和舒适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在高速行驶时,两厢车的驾驶室有点嘈杂,轮胎和风起伏出乎意料。另一个缺点是C柱的设计。它们笨拙,甚至笨拙,严重阻碍了向后的可见性。

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0年思域两厢车几乎可以胜任所有工作。当然,我希望获得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一些更好的仪器和更简洁的造型,但是这辆车本质上如此坚固,以至于我可以克服这些小缺陷。如果您在市场上想要一种高效,多功能且装备精良的车辆,但又不想走跨界路线,请确保查看本田或其他任何Civic车身样式。他们不会失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