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宝马M3 M4将在2021年获得四轮驱动 但起初并没有

摘要 这两款跑车将只使用RWD,而AWD将在稍后推出。我们将展示下一代宝马M3和M4。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这两款跑车的行人同行,这意味着我们可

这两款跑车将只使用RWD,而AWD将在稍后推出。

我们将展示下一代宝马M3和M4。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这两款跑车的行人同行,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第一次看到新的M3和M4。在此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继续对谣言工厂进行分类。

最新消息来自宝马博客,消息人士称,四门M3和双门M4都不会在全轮驱动期间启动。相反,它们将首先投入生产,为后轮提供动力。两辆车全轮驱动很重要。M3和年轻的M4铭牌永远只有RWD。

是的,我想收到CNET内部通讯,让我了解CNET的所有最新信息。

然而,AWD已经开始渗透到宝马更高性能的汽车中。M5标志着第一辆M-car进入运动四轮牵引的时代,尽管配备了xDrive AWD系统,但所有most发动机的功率只能传输到后轮。

2020宝马M4 M遗产版自豪地展示其颜色。

该网站的消息来源分享了一些其他未经证实的细节,尽管它们听起来都很合理。根据该报告,只有后轮驱动的M3和M4将提供手动变速器,而稍后推出的AWD车型将只提供自动变速器。至于动力,我们考虑的是480马力。这个数字完全有说服力。注意到,两款车都将使用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X3 M和X4 M相同,越野车制造功率为473马力,但都是M赛的规格,数字增加了503马力。

与宝马过去的评论一致,至少一款M3和M4的变体可以产生超过500马力的功率。那应该是M3和M4的竞争。根据最新的传闻,它将专用于AWD,功率为510马力。设计方面,预计宝马的M部门会用典型零件给两辆车加油。是的,4系的巨型双肾格栅也将出现在M4上。M3应该看起来更温顺。

宝马拒绝评论这款车和传言,但我们没有几个月的时间来等待,直到我们看到跑车变成金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