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泰克法拉利F8特里布托达到787马力

摘要 Novitec是一家长期定制法拉利的公司,从而使已经很快的汽车变得更快。它的最新产品是Novitec法拉利F8 Tributo,其发动机可以调节产生787马

Novitec是一家长期定制法拉利的公司,从而使已经很快的汽车变得更快。它的最新产品是Novitec法拉利F8 Tributo,其发动机可以调节产生787马力的功率。Novitec表示,强大的动力可以使汽车达到每小时340公里的速度。

除了调整发动机以提供更多动力,该车还拥有Novitec高性能排气系统,可以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优化动力和声音。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正在开发中,定制的汽车可以在21”和22”的锻造车轮上滚动。该公司还可以为法拉利配备运动弹簧,该弹簧可以选择性地与前提升系统结合使用。

提供各种内部改进,以进一步定制车辆。Novitec为F8 Tributo内部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开发了各种性能套件。两个即插即用的Novitec N-Tronic控制模块引入了V-8发动机喷射和点火系统的新程序。

这些模块还修改增压压力控制。第一调整阶段,与量产发动机相比,功率提升67马力,扭矩提升112牛米,达到峰值882牛米。一旦安装了定制调整和其他附件,车辆可以在2.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h。

可用的定制废气由不锈钢制成,并进行绝缘处理,以降低发动机舱内的温度。定制排气可以在有或没有电子声音管理的情况下进行。法拉利车主可以将定制排气系统与生产排气吸头或Novitec的产品相结合。一个特别有用的修改是为汽车提供前排系统,不提供工厂选项。它可以将汽车向前提升40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