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UX信息娱乐技术于2021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的CLS级别

摘要 CLS450和AMG CLS53也有几个新的颜色选择。阿拉伯灰是一种残余色,在CLS身上看起来很棒。梅赛德斯-奔驰出色的MBUX多媒体界面正在缓慢但肯

CLS450和AMG CLS53也有几个新的颜色选择。

阿拉伯灰是一种残余色,在CLS身上看起来很棒。

梅赛德斯-奔驰出色的MBUX多媒体界面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扩散到该品牌的整个产品组合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证实,受益于这项技术的下一款车型将是轻型CLS级。

2021款奔驰CLS450和奔驰AMG CLS53将标配易于使用的MBUX软件,该软件安装在一对12.3英寸的数字显示屏上。MBUX允许用户通过触摸屏幕,使用中控台上的触摸板或方向盘两侧的拇指垫来控制信息娱乐。自然的语音控制也是这个软件包的一部分——只需说一句“嘿奔驰”就可以唤醒AI助手。

总的来说,我们是路演中MBUX的忠实支持者。显示屏清晰多彩,菜单结构易于操作。我们喜欢新颖的功能,例如增强现实叠加,它出现在导航系统的实时摄像头之上,所以你总是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房子,或者准确地知道在哪里进行棘手的右转。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中心用户互动主管尼尔斯.斯坎兹;d部门,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告诉Roadshow,随着公司继续开发MBUX技术,其目标是“使系统更加自然”。

除了MBUX更新,2021年CLS级别的结转时间基本不变,只是调色板中新增了两个银色调。所有车型均搭载奔驰3.0升涡轮增压I6发动机及其EQ-Boost 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在CLS450和CLS450 4Matic中,发动机的功率为362马力,扭矩为369磅-英尺,而奔驰AMG CLS53的功率为429马力和384磅。英尺。无论发动机的音调如何,EQ-Boost电机都可以提供21马力的补充动力和184磅的负载。-ft动力。

2021级CLS的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2020款目前起价约7万美元。寻找2020年底前上市的2021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