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将于下周亮相2021年

摘要 7年后,这辆豪华跑车终于大修了。你忘了雷克萨斯IS吗?如果你做了,你会被原谅的。从2013年开始,现在的车基本都是以同样的形式出现,4年前

7年后,这辆豪华跑车终于大修了。

你忘了雷克萨斯IS吗?如果你做了,你会被原谅的。从2013年开始,现在的车基本都是以同样的形式出现,4年前就生病了。但是忠于汽车的汽车可以放心了,因为下一代IS下周就要屈服了。

周一,雷克萨斯提供了一张2021 IS的预告片图片,并表示我们将在6月9日看到该车的封面。该品牌目前提供的其他信息为零,所以我们像预告片一样被蒙在鼓里。

由于预告片显示灯条横跨车尾,该车显然将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照明元素设计。UX运动有类似的外观,而该公司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背面的设计以调侃其未来设计LF-1 Infinite SUV的概念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因为目前的IS已经七岁了。

220雷克萨斯IS 350 F运动黑线版采用黑色元素调光。

随着母公司丰田继续整合车辆平台,以便更多的汽车可以适应更少的架构,豪华跑车也应该迁移到新的架构。IS目前的平台已经更换。反正IS还是会后轮驱动,不用担心。

我们只能推测引擎盖会是什么,但某种涡轮增压器4似乎是既定的,排除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将是愚蠢的。双手交叉雷克萨斯有了脱胎换骨的IS F,因为这款性能车型在新一代车登场时就消失了。最初的IS F由5.0升V8发动机和417马力驱动。丰田决心将乐趣带回雷克萨斯。也许F徽章会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