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是第一季度加州最畅销的汽车

摘要 电动汽车的购买者超过了任何竞争对手,甚至是大众市场上的汽车和跨界车。这次疫情似乎对CA的Model 3销量没有太大影响。向特斯拉Model

电动汽车的购买者超过了任何竞争对手,甚至是大众市场上的汽车和跨界车。

这次疫情似乎对CA的Model 3销量没有太大影响。

向特斯拉Model 3致敬,因为它持续违背预期,并找到许多新买家。事实上,在今年第一季度之前,电动汽车是加州最畅销的汽车。比如在每个细分市场。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Model 3的销量为18856辆。这个数字比任何竞争对手的车都大,甚至比大众市场车和跨界车都好。最接近的车是本田思域,同期销量18001辆。丰田凯美瑞(17871辆),RAV4(17261辆)和卡罗拉(15575辆)的前五名超过了加州的Q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