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ST-Line保持风格 挖掘额外动力

摘要 在过去的几年里,福特Edge买家已经可以购买st装饰板线束,升级后的马力和风格都得到了改善。对于那些想要福特Edge ST风格但不在乎多余功

在过去的几年里,福特Edge买家已经可以购买st装饰板线束,升级后的马力和风格都得到了改善。对于那些想要福特Edge ST风格但不在乎多余功能的人来说,他们现在可以省点钱,通过新Edge ST-Line获得这种风格。自2018年上市以来,ST一直很受欢迎。相比之前的Edge Sport,销量几乎翻了一倍。

Edge ST-Line的外观和驾驶辅助技术与Edge ST相同,但价格便宜很多。ST-Line的起价比Edge ST低5,165美元。ST-Line的风格包括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黑色ST腰线造型和较低的运动盖、标准雾灯和标志性的LED照明。

SUV也有黑色车顶行李架侧梁,20英寸闪亮的黑色铝合金轮毂和独特的徽章。ST-Line虽然缺少ST带来的强大功能,但并不懈怠。标准发动机是250马力双涡管2.0升EcoBoost发动机,具有自动启停功能。搭配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车辆可全轮驱动。

SUV中的其他技术还有SYNC 3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Auto、Waze和福特Alexa。买家还可以获得无线手机充电板。包括福特Co-Pilot360 Assistant Plus在内的车辆安全技术是可选的。

可选的安全技术包括增强的主动停车评估、有效的转向辅助、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和全轮驱动断开。福特现已开放Edge ST-Line的订单。尚不清楚何时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