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的排气效果如你所愿

摘要 阿尔法罗密欧,尤其是那些快节奏的,是汽车爱好者的宠儿。因此,你可能已经知道2020年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配备了法拉利的

阿尔法罗密欧,尤其是那些快节奏的,是汽车爱好者的宠儿。因此,你可能已经知道2020年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配备了法拉利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产生505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你可能不确定它听起来怎么样。而且,如果你看了上面的视频,你肯定会知道这听起来很棒。

大部分视频在动态或比赛模式下采用Alpha,可以打开排气孔,使换挡更快更有侵略性,包括硬化悬挂。在这些模式下,阿尔法咆哮,嗥叫和之间的一切。这不是完美的性能,因为有时你会得到一些V6无人机,但当它正确时,它的管道听起来很棒。

幸运的是,对于任何邻居容易被摇到的人,或者想长期使用阿尔法的购车者来说,无论是正常模式还是环保模式,它都很安静。默认情况下,它也是在正常模式下启动的,所以如果你必须在深夜或清晨开车,它不会叫醒任何人。当然,斯泰尔维奥夸德里福格利奥是音响部门的全能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