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黎明银弹灵感源自20世纪20年代

摘要 劳斯莱斯以限量版“黎明银弹”系列向20世纪20年代致敬。据劳斯莱斯称,这款双座敞篷车借鉴了“20世纪20年代传奇敞篷车的灵感”。劳斯莱斯黎

劳斯莱斯以限量版“黎明银弹”系列向20世纪20年代致敬。据劳斯莱斯称,这款双座敞篷车借鉴了“20世纪20年代传奇敞篷车的灵感”。

劳斯莱斯黎明银弹“以大胆的现代表达方式捕捉了那些遥远日子的无忧无虑的态度,是专为今天的不羁和享乐主义者设计的。”黎明银弹的亮点是航空整流罩。劳斯莱斯表示,“它改变了高肩轮廓汽车的性格,提高了速度和目的感。”

从外部来看,它有深色的外部细节,深色的大灯和新的深色前保险杠装饰。内部有穿孔碳纤维装饰板和quil-sealed传输通道,灵感来自皮夹克。

劳斯莱斯仅计划制造50辆汽车,但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