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奥德赛换装

摘要 克莱斯勒最近透露了其对2021款Pacifica小型货车的重大更新,现在本田准备通过其最新的2021款奥德赛将其推向最高销量。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进

克莱斯勒最近透露了其对2021款Pacifica小型货车的重大更新,现在本田准备通过其最新的2021款奥德赛将其推向最高销量。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进行了技术功能的翻新和更新,帮助它不仅可以与Pacifica竞争,还可以与丰田Sienna竞争。

在外观上,2021款本田奥德赛采用了新的LED大灯,重新设计的遮光格栅(顶部的镀铬带)和重新设计的下部前装饰板。尾部,后窗下方有一个新的亮黑色饰条,带有镀铬条。顶级规格的精英装饰级别还获得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自动变光后视镜。

车内有更新的气候控制装置,第二排座椅现在可以放平,方便拆卸。EX和更高的内部级别获得新的三色地板垫和照明USB端口,而EX-L和更高的座椅获得重新设计的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前排乘客座椅的电动腰部支撑和第二排座椅背部口袋。途乐和精英的装饰水平在仪表盘、车门和前门拉手上增加了新的钢琴黑装饰。奥德赛精英版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三排座椅均采用对比色缝线和滚边。

低速跟随和行人紧急制动功能增强了标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德赛2021还采用了新的后座提醒系统,提醒司机在下车前检查后座区域。在Touring和Elite的内饰上,该系统还使用CabinWatch摄像头在显示器的音频屏幕上显示后座区域。

奥德赛搭载3.5升V6发动机,功率28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2021款本田奥德赛计划在下个月的2020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