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扰频器1200债券版是一个暗杀自行车

摘要 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没有时间去死》应该在一个月前就上映了。我保证到目前为止我至少看过两次,这意味着我至少可以肯定地知道这部最新的

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没有时间去死》应该在一个月前就上映了。我保证到目前为止我至少看过两次,这意味着我至少可以肯定地知道这部最新的007电动交通工具在电影中的酷或利用不足。取而代之的是这部黛安芬扰频器1200邦德版将作为这部电影的预告片,预计(期待)在2020年11月25日新上映日期到来。

Scrambler Bond Edition的独特之处在于007标志和Bond Edition徽章。然而,它实际上是被谋杀的(或者更恰当地说,是被暗杀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黑色的:前叉、后摇臂、扶手、挡泥板、油底壳等。因为.啊.三部邦德电影的片名都带有“金”字,所以有一点点金。当然可以。还有“贴花铝箔护膝带贴花金箔线”和白色超大号凯旋logo,以及全新雾灯、不锈钢大灯护罩和带碳纤维罩的专用箭头排气管。

和其他Scrambler 1200s一样,它有一个1200cc的水冷双引擎,可以输出90马力。它有奥林斯后减震器(也是黄金)和Brembo刹车。其价格为18500英镑(折合22620美元),比常规扰频器高出5000英镑。只会生产250台。

多年来一直有一些007特别版汽车,但不幸的是,只有两个不起眼的,那些在春天想起:雪铁龙2CV完整的弹孔贴花从只有你能看到和宝马Z3 007金眼。最近,阿斯顿马丁OHMSS DBS Super Leggera成立,以纪念女王Her统治下的特勤局成立50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