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 Song NSX一对一系列Gran Coupe和One Timing | Autoblog播客# 628

摘要 在本周的Autoblog播客中,主编Greg Migliore与西海岸编辑James Riswick和路测编辑Zac Palmer一起参加了发布会。本周,他们将驾驶2

在本周的Autoblog播客中,主编Greg Migliore与西海岸编辑James Riswick和路测编辑Zac Palmer一起参加了发布会。本周,他们将驾驶2020款讴歌NSX,宝马2系Gran Coupe的两个版本(M235i和228i)以及更新的2020款本田思域Si。然后,那帮人就开始聊他们1975年和1985年的驾驶意图,还有很多其他的题外话。最后,他们以2021年即将到来的ura歌曲TLX Type S和今年Woodward Dream Cruise的命运的消息作为结束。

自动博客

获取播客

ITunes在ITunes中订阅自动博客播客

RSS将自动博客播客添加到RSS聚合器。

MP3直接下载MP3

击倒

我们开的车

2020年的Ura宋NSX

020宝马2系Gran Coupe(M235i和228i)

2020款本田思域Si

如果是1985年和1975年,我们会买。

TLX将于2021年恢复S型车

伍德沃德梦幻游轮取消了吗?

反馈

E-mailPodcast@Autoblog.com

在iTunes上观看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