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雪佛兰Bolt EV的优缺点

摘要 通用汽车正准备向电动汽车发起猛烈冲击,为每个品牌提供新的全电动产品。然而,尽管我们对凯迪拉克Lyriq、GMC悍马EV和特别性感的电动别克CU

通用汽车正准备向电动汽车发起猛烈冲击,为每个品牌提供新的全电动产品。然而,尽管我们对凯迪拉克Lyriq、GMC悍马EV和特别性感的电动别克CUV感到兴奋,但目前,通用唯一的无油产品是不起眼的雪佛兰Bolt EV。

这款小型EV足以让人喜欢。它的续航里程超过260英里,足够了。这间小屋可以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但是,这款电动车的问题掩盖了这些积极因素。

带螺栓:

2019款雪佛兰Bolt vs. 2019款起亚Niro电动车对比:电动大道2020年雪佛兰Bolt EV初驾:打造更好的Bolt笨拙的外形是一回事,但这款雪佛兰车的整体方向却让人摸不着头脑。它既不是真正的跨界车,也不是传统的掀背车——很快,还会有博尔特EUV来进一步迷惑消费者——正因为如此,这个比例才显得怪异。车厢质量令人失望,将Bolt的DC充电率限制在50千瓦左右将损害其对依赖快速充电的客户的吸引力。

优势

2021 Bolt EV内外都将接受更新的款式。但对于2020年,头条新闻功能有所提升。Bolt EV的6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现在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59英里,超过了基本的特斯拉Model 3和日产Leaf。虽然有可能获得每次充电超过250英里的Model 3,但价格将远高于基本Model 3标准范围加型号的39,990美元。每2020辆Bolt EV将进入EPA估计的259英里。

螺栓的奇数比例,尤其是高度,能给机舱带来红利。前排座椅宽敞,前后头部空间充足,第二排腿部空间绰绰有余。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把四个大人扔进Bolt,然后出发,直到电池耗尽。机舱也是一个舒适的地方,前面有软垫座椅,后面有毛绒长椅。

当谈到汽车的成本时,我们列出了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因为激励和折扣的世界每个月都在变化——建议零售价提供了一致性。然而,很少有汽车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比螺栓更具误导性。雪佛兰上市的这款车起价36620美元(不含目的地),而我们的顶级Premier车型起价41020美元。然而,通用汽车仍然保留了8500美元的现金补贴,这可能已经耗尽了用尽的联邦所得税抵免。然而,底特律大都市区的大多数经销商都提供接近1万美元的折扣。我们发现一家零售商有7种螺栓库存,平均价格仅为28,900美元。与此同时,Motor1.com的合作伙伴TrueCar列出了博尔特的平均市场价格不到27,000美元。

劣势

通用在设计Bolt的时候是怎么想的?Bolt足够吸引人(虽然设计上绝对没有懈怠感——2021年的更新应该会有帮助),但是这款车真的不确定应该是什么。真的很高。它只比雪佛兰Equinox短2.6英寸(垂直方向)。然而,尽管Equinox的轴距增加了4.9英寸,但分频器的总长度增加了1.5英尺。博尔特的比例诡异得要命,强调的是书呆子的设计。基于凯迪拉克Lyriq,我们知道通用有能力设计出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我们只是希望它能在设计Bolt之前解决问题。

2021 Bolt EV的更新,在内部设计和材质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但还差得很远。目前,Bolt EV具有适中的塑性和令人信服的钢琴黑装饰,而我们Premier tester唯一可挽回的品质是精致的不对称设计。皮革内饰也感觉像橡胶一样便宜。如果你能把Bolt的购买推迟到它刷新发布的时候,你会更开心。

雪佛兰在2020年升级了Bolt EV的续航里程,但DC快速充电器的最大充电速率仍然只有50千瓦。在现代科纳,电器可以按报道的70千瓦左右的费率充电。至于特斯拉Model 3,它可以充电到250千瓦,可以使用特斯拉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为了说明这一点,雪佛兰表示,Bolt EV可以在30分钟内吸收100英里的电子。Model 3可以在一半的时间内增加172英里。

竞争对手:

现代科纳电气

起亚尼罗夫

日产离开

特斯拉Model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