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电的这些弹出式公共充电点很整齐

摘要 这是一种添加路边公共充电点的审慎方式。供应商的观点很有趣,愿意免费分享其内容。请欣赏!英国司机想要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绿色标志,城市充

这是一种添加路边公共充电点的审慎方式。供应商的观点很有趣,愿意免费分享其内容。请欣赏!

英国司机想要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绿色标志,城市充电站缺乏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通过子网为公寓、公寓、写字楼的电动车充电。大众将与Centrica合作,在英国提供家庭充电。查尔斯莫里斯于2020年5月16日在EVANNEX上发表。

为没有被分配停车位的司机提供在家充电是一个迫切的问题,特别是在英国,据估计43%的家庭(代表约800万辆汽车)依赖路边停车。

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的公司之一是新兴城市电力网络公司,该公司最近与牛津市议会合作完成了其UEone原型弹出式充电中心的试验。

UEone充电器是为了方便夜间路边充电而设计的。应用程序操作的充电点可以在每个插座提供7 kW的功率,不用时可以完全收回地下,最大限度减少对城市环境的影响。充电器可以在没有专用充电电缆或设备的情况下运行,其设计适用于90%的住宅街道。

牛津市议会进行的试验后调查的受访者强调了上路充电的重要性,并指出可靠性、可达性和可用性是提供电动车辆供电设备时需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当被问及是否向家人或朋友推荐时,受访者会给这款充电器打4.3分(满分5分)。

试验的参与者之一乔安娜斯潘塞说:“城市电气枢纽非常谨慎,使充电业务真正轻松无忧。希望弹出式充电器成为每条街的标配。”

Urban Electric的联合创始人奥利维尔弗里林-威尔金森(Olivier Freeling-Wilk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得知,所有居民(不仅仅是电动汽车司机)都对街道上安装的充电枢纽非常满意,这证明了弹出式枢纽概念是电动汽车路边充电的一个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