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动挡入门开车第一步要牢记

摘要 随着汽车的更新换代,车主在购车时会选择自动挡,自动挡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虽然会有很多人,但还是会选择手动挡。但是对汽车有一定了

随着汽车的更新换代,车主在购车时会选择自动挡,自动挡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虽然会有很多人,但还是会选择手动挡。但是对汽车有一定了解的人会发现,自动挡在开车时非常方便。不仅省心,还能腾出一只手。你不需要一直挂档。如果你想轻松驾驶自动挡汽车,你还需要清楚地了解刹车档位。看完自动挡的介绍,你就可以轻松开自动挡的车了。

我们可以在自动挡汽车的档位上看到很多不同的字母,这些字母都有一定的作用。比如:P:驻车档,R:倒档,N:空挡,D:前进档,L:低档,S:运动模式。

P:开车时,如果车辆要长时间停车,那么就需要换到P档。在这种情况下,车轮被锁定,这可以防止汽车在静止时移动。

R:倒车时可以换成R档,但汽车行驶时不能换成R档,静止时才能换成倒档。

N:N档只在汽车刚起步或被牵引时使用。并且还可以在堵车或者短时停车的时候使用。

D:准备开车的时候踩刹车,然后可以挂D档,然后轻踩油门就可以开了。

l:遇到堵车或者地面不好的情况,可以用低速档慢慢开,这样可以减少油耗,减少车的磨损。

s:这个功能主要是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可以根据情况自动换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