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年轻时尚的新骐达性能如何?

摘要 为了抢占年轻化市场,很多车企不仅在车的外观上想尽办法做出改变,在内饰上也是如此。即使是注重性能的合资车型,在外观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为了抢占年轻化市场,很多车企不仅在车的外观上想尽办法做出改变,在内饰上也是如此。即使是注重性能的合资车型,在外观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合资车企的车型在外观上做了很大的改变。

东风遄达就是这样一款车,2020新款遄达外观变化很大。那么,外观年轻时尚的新骐达表现如何呢?

外观方面,新大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基本上原封不动的移植了海外版Pulsar的设计,老实家用车的形象变成了年轻的运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相比外观,内饰的进化没有那么彻底,主要是通过线条和材质的调整,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视觉效果也更有动感,没有老款那么死板。严格来说,新骐达是中期改款,并没有像海外的普拉萨车型一样采用最新的CMF平台,所以空间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即便如此,新遄达依然走在同级车的前列。

发动机方面,骐达依然搭载了名为HR16DE 1.6L的发动机,主要是通过改变缸内涂层来减少摩擦,而目前也只有这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从动力的组合来看,骐达还是遵循了充足使用的出发点。在实际操作中,发动机的运行质感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高转的时候也没有肺顶恼人的噪音。

总的来说,这款小钢炮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或许是因为消费者对汽车外观和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这辆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很新颖。不过这款车最缺的就是动力要求,动力比较差。另外,这款新骐达的综合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