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已准备好在2022年推出电动跨界车

摘要 与戴姆勒吉利的合资企业使这一切成为可能。Smart已经更名,重新定位为专门为城市地区设计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他们以城市为中心的本性一直

与戴姆勒吉利的合资企业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Smart已经更名,重新定位为专门为城市地区设计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他们以城市为中心的本性一直是智能产品的一部分,但其车辆从未真正流行起来。

那么,品牌的命运现在可以改变了。戴姆勒与吉利签署了一项在中国生产智能汽车的协议。这笔交易使Smart不仅能够转型为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还能使其能够生产的车型多样化。

雷诺Twingo ZE和Smart的关系比ZOE好。2020年的智能情商:我们知道的一切。改款Smart EQ Fortwo和Forfour在英国上市。奔驰与吉利控股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据Autocar报道,该公司现在计划制造一款小型全电动跨界车,预计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它引用了梅赛德斯研发主管markusschfer的话。

从客户的喜好来看,这是一款成功的产品,转投纯电动车品牌是勇敢的一步,但最终我们错过了让它获得商业成功的机会。我们需要增加音量。以现在的销量,我们没有规模,我们需要在当今世界(尤其是这个领域)有竞争力。'

他接着说,戴姆勒和吉利的合作,

“是我们创建可扩展平台并取得足够成功的良好基础。我们拥有这个品牌的基因——凭借工程和设计能力,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端。产品方面,我会说“敬请期待”。'

换句话说,为了销售更多的smart品牌车辆(电动或其他),该系列需要跨界车,这种车身风格比该品牌多年来一直销售的小型双门或四门掀背车更受欢迎。

Smart自己的mini SUV是电池驱动的,这也正是Smart要成为比现在更大的玩家所需要的。电动车和高级驾驶员的需求都在上升,把两者结合起来打造一个有趣的李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