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四门A5综合评价轿跑姿态优雅动力超预期

摘要 奥迪是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也是德系车企中比较知名的车企。这家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畅销车型,尤其是国内人,这些车型都很不错。奥迪不

奥迪是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也是德系车企中比较知名的车企。这家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畅销车型,尤其是国内人,这些车型都很不错。奥迪不仅是SUV和轿车,还有自己的轿跑,而且对于一些高配车型来说,这款轿跑似乎还挺不错的。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早已是标志性的存在,但多横幅的镀铬装饰依然呈现出奥迪的优雅造型,扁平细长的多边形大灯很有力量感。奥迪号称“灯厂”,内部LED光源照明的视觉效果赏心悦目。

内饰方面,奥迪A5的设计风格与奥迪A4基本一致。贯通式空调出风口横跨整个车厢内部,进一步拓宽了视觉空间,而直线使布局规整,细节恰到好处,适量的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出豪华品牌特有的精致之美。

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区分。其中高功率版更受消费者欢迎,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轻松完成起步和回推的动作。同时,整个提速过程是相当线性的。

这辆车具有豪华车的所有特征。同时这款车的综合性能也很不错,尤其是在coupe的一体化设计上,让很多买这款车的人都爱上了它。它外观的变化也很好,很适合一些年轻人的口味,动力系统也很不错。毕竟是豪车,所以总体来说,这车的整体性能还是挺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