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ring Company在2021年开通前完成了拉斯维加斯的隧道

摘要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隧道公司》(tunnel company)明年初仍将在黄金时段播出。随着所有冠状病毒的取消和延期,那些还在按计划更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隧道公司》(tunnel company)明年初仍将在黄金时段播出。

随着所有冠状病毒的取消和延期,那些还在按计划更改的项目呢?据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致力于挖洞和开发新型交通工具的公司Boring Company已经完成了其拉斯维加斯隧道的建设。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证实,这两个隧道已经完成,以完成环路。钻井公司在今年2月完成了第一条隧道,并在不久后开始了最后一条隧道的工作。建成后,这条环线将把乘客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不同地方运送到扩建后的西大厅。校园占地200英亩,因此管理部门寻求一种有效的方法来移动客人,并花费了5000多万美元来使马斯克的公司实现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