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将滑板车从汽油转换为电力 如下所示

摘要 让我们假设你是一个狂热的骑手,在踏板车无处不在的文化中长大。你会骑着它们长大,你的朋友会骑着它们长大,你的家人,也许前几代人也会骑

让我们假设你是一个狂热的骑手,在踏板车无处不在的文化中长大。你会骑着它们长大,你的朋友会骑着它们长大,你的家人,也许前几代人也会骑着它们长大。久而久之,你会更深入地研究自己对两轮车的热爱,甚至发现自己从事的行业是开发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

你所有的专业知识都积累在电动滑板车和摩托车上,设备齐全的作坊供你使用,你在业余时间幻想过哪些项目?如果你是法国电动摩托车专家Go2Roues,你会发现经典的燃烧需要转化什么——发动机的快走。你长大后会成为一名电工,为什么不呢?哪里出了问题?

想象下一个宝马电动滑板车与偏心Z设计牛推出了两个通勤电动滑板车和开始使用蝰蛇2T摩托车。这是一个更受欢迎的MBK助推器的副本,不幸的是,不再发行。然而,许多人都是从这种滑板车长大的,对它有美好的回忆,所以作为一个起点,它是有意义的。G2R想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开始太多英里,所以当有潜在的头痛时,他们不太担心用新的自行车进行转换。

7图片据G2R报道,法国制定了改造条例,允许燃烧发动机的车辆在一定要求下改装成电动汽车。轮子和三轮车至少要用三年,汽车至少要用五年。Viper 2T检查了所有必要的框,于是开始了比赛。

G2R团队从骑士5000W电动滑板车中取出了电力系统,但必须对Viper的框架进行大量修改才能使其正常工作。在clud中,将后面的整体框架宽度TER值放大约6生丁,或接近2.5英寸。在那里,有成套的店铺,有焊接设备,有知识,非常方便。

法国法规要求这种转换的输出功率必须相当于原车的输出功率。尽管G2R式的卡片符合REG的精神,但我们的商店还没有改进他们创造的至少一件小东西。商店没有像蝰蛇2T最初配备的那样配备后鼓式制动器,而是将其改装为盘式制动器。我的意思是,你们分开解决问题,总会发现其他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吧?如果你知道这首歌的所有歌词,你可以唱出来承认。

成品自行车无疑带来了一些权力和最高速度的改善。老款9.25秒达到0到50公里/小时(或31英里/小时),最高时速45公里/小时(略低于28英里/小时),电动调速4.7秒达到0到45公里/小时。它也可以达到95公里(或59英里)的最高速度。我不确定这不是一个相当大的性能提升,但我不是那种必须得到法国官员批准才能出售的新滑板车,所以我知道什么?

那是另一回事。现在该项目已经完成,G2R必须获得法国当局的必要批准,才能正式向私人团体出售这款滑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