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63 2019年0-60英里/小时时间为5.6秒

摘要 由于其典型的栖息地,如2019年的梅赛德斯-AMG G63和梅赛德斯-奔驰G550,很少有车辆超标。这家汽车制造商标志性的“G Wagon”可能是一

由于其典型的栖息地,如2019年的梅赛德斯-AMG G63和梅赛德斯-奔驰G550,很少有车辆超标。这家汽车制造商标志性的“G Wagon”可能是一款合法的越野车,但马里布更熟悉其明确无误的设计,而不是烂泥。那么,对于最新一代来说,问题一定是奔驰是否为了不可避免的路味而淡化了G级轿车,或者说这个重启的猛兽是否还像以前一样肆虐。

是比以前更大的SUV。长2.1英寸,宽4.8英寸。因此可以获得更大的肩部空间,最重要的是,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近6英寸。奇怪的是,仍然只有常规大小的天窗,而不是我们习惯在现代豪华车上使用的那种膨胀的全景玻璃。

你还得付豪车的钱。G550起价12.45万美元(加上目的地995美元);AMG G63在2019年初上市时,起价为14.75万美元。通常AMG版的销量一直徘徊在混动版的50%左右。

可能是因为它看起来不加掩饰的重要。很明显和之前的G级有关,虽然你看着它越干净越精致。其实只保留了三个部分:备胎罩,笨拙的门把手,大灯垫片。尽管如此,野兽派的审美还是很明显的。

相比AMG机型,G550更为保留。它的车身比雕花的更像三角形,但看起来比G63更越野。圆形的日间行车灯斜眼透过他们牛棚的框架,好像在平静地评估前方的地形。

当然,它坚固耐用,但我的心无法摆脱AMG的引力。

这是一幅真正的儿童汽车画。成年人的通行汽车;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忽略了现代汽车风洞中流畅无定形的SUV的气势。当然,结果是你在高速公路上不断暴露在风噪中,但谁在乎它有多好看呢?

有些车让你在方向盘后的第一瞬间就觉得自己很特别。甚至是强大的。AMG G63厚重的雕花轮毂被打孔皮革包裹,坐姿非常简洁,以一种你从外表无法预测的方式捕捉你。感觉真的很好,你也通过扩张感觉真的很好。

是的,我知道,这是一个即将过期的奢侈愿景。一个令人恼火的、野蛮的、毫无歉意的庞然大物。没有混合动力车,没有秘密插件可以哄骗额外的一两英里:这是我们注定要放弃的那种明显的挥霍。

有了几千的销量,也许就无所谓了。

G550使用与老款车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它拥有416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空气动力学中的线速度似乎与运输容器的线速度不相称。这只让5.6秒0-60 mph的时间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AMG G63配备了全新手工制造的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77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它将0-60的时间缩短到了惊人的4.5秒。两者都有一个9速自动变速器,速比更宽,因此单个变速器可以在公路上和越野时运送货物。

在AMG工程师的帮助下,悬架已经完全重新设计。自适应阻尼是G63的标准配置,也是G550的可选配置。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得到一个新的机电转向系统。虽然它可能会让纯粹主义者失望,但它确实允许G-Class提供三种可以自动选择的转向模式——舒适、运动和越野——以及那种奇特的自动转向系统。s级熟悉的停车系统。

也有新的动态模式,三个越野,第四个“G模式”越野。还提供了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梅赛德斯DISTRONI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感觉是汽车厂商比较主流的车型。

这并不是说它令人沮丧。无处可去。右脚踩地,G63以惊人的速度向前推进。像冰川一样,从冰流中撕裂,在下颚的咬合中感受到沉重的刺痛;像蒸汽火车,充满了愤怒。

只有AMG能得到Sport Plus模式,你当然需要。你为什么想?你怎么会不知道呢?车身的滚动还没有完全消除,但足以让一辆相当大的卡车扔到山的角落里而没有自杀的感觉。相比之下,即使你试图使用相同的Hikinks,即使在其运动设置中,G550也会引起一些警告。

两者都有相同的越野硬件,虽然G550鞋比AMG鞋上更薄的橡胶更适合这种工作。很少有G级车主能把卡车开到泥尘里,但是他们怀念。

在经历了一系列越来越难的攀岩、两个方向的野蛮倾斜和普遍的愚蠢之后,G550的天赋变得清晰起来。可以锁止中央差速器,保证前后方向始终压动力,然后独立锁止前差速器和后差速器,根据地形要求驱动车轮之间的扭矩。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上的特殊图形显示了转向角度和倾斜度,或者当你需要一点额外的保证来确保你仍然有前进的空间时,你可以翻转到角落的摄像头。突然,卡车的平坦侧面成为G级边缘实际位置的非常有用的指示器。

G550位于山脊顶部,是在灰尘和粗砂的背景下发现的。感觉既奇怪又满意又失望,因为大部分G级车主都没有体验过SUV的这一面。就像浪漫爱情电影里的秘书慕思摘下厚厚的眼镜,摇摇头,表现她。

实际上是埃德蒙·希拉里爵士。

的确,我不得不怀疑梅赛德斯能否不能悄悄地将所有如此聪明和能力强大的越野硬件切成薄片,而仅制造G-Wagon来满足公路需求。自然地将其保留为全轮驱动,但也要认识到99%的车主可能只需要四轮驱动。那是明智的选择,还是首先使整个事情变得特别的稀释?

毕竟,主要的仪表板房地产都交给了它们闪闪发光的金属坯中的差动控制。但是,在新的杯架中放任何比德国最小的咖啡还要大的东西,在此过程中,您将挡住信息娱乐捷径和时钟。敢于运输大笨蛋,您可能会发现也无法使用HVAC控件。

当然,这就是G级车的主要困境。仍然是最高级的越野体验。第二代锁止差速器,抗战机械装置和精巧的软件仍然是进入野外而不牺牲奢华的黄金标准。实际使用方式差异如此之大不是SUV的错。

因此,如果您正在设计这样的野兽,那么您将优先事项放在哪里?遵循有助于使G-Class成为标志的传统,还是承认其日常生活的真实性并为此进行布置?

梅赛德斯选择继续前进,因此我不禁推荐AMG G63。如果您将要过分地坚持下去,那就全力以赴。哑光黑色油漆,四重奏闪闪发光的排气从踏板下方刺鼻,以及特殊的红色AMG细条纹。

获得22英寸的车轮和浅色阴影的奶油色客舱皮革,奇异地不适合越野生活方式,这样您每次爬到里面时都会大吃一惊。拒绝为更多扬声器和更多低音炮而感到抱歉。当行人退缩时,尽量不要假笑,因为电动门锁像牢房门一样关上,从而达到最大的安全性。

有些事情违反了逻辑。有些购买违反了逻辑思维。有时明智的决策让位于蜥蜴大脑的欲望。除非您真的需要准备下巴的豪华轿车,否则G-Class几乎没有实际意义,但这并不是重点。

关键是您想要它,因为它既大又毫不妥协,而且有点愚蠢,但都是以最好的方式进行的。新的G550和AMG G63的才能确实比皮毛更胜一筹,但很少有比2019年G级更重要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