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指责他们的汽车突然意外加速

摘要 NHTSA正在考虑调查特斯拉汽车公司“突然意外加速”(SUA)的报告。特斯拉在公司博客中回应,否认有问题。特斯拉提供的车辆日志似乎证实了该公

NHTSA正在考虑调查特斯拉汽车公司“突然意外加速”(SUA)的报告。特斯拉在公司博客中回应,否认有问题。特斯拉提供的车辆日志似乎证实了该公司的故事,但批评人士表示,这不仅仅是特斯拉愿意说的。

特斯拉会不会突然出现意想不到的加速问题?这是目前能得到的信息。

什么是突然意外加速?

突然意外加速是指由于各种原因,车辆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突然自行起飞。问题很少出现,更深入的调查几乎总是显示司机有错。这通常是因为他们认为踩油门时脚会刹车。

SUA很少见,因为联邦法律要求裁员。没有一台计算机是完美的,但在危及生命的情况下,不允许出现错误,因此制造商使用多个必须匹配的踏板传感器输入。如果没有,车辆的计算机将被断电。

以丰田为例。丰田因SUA危机而闻名,该危机导致2011年召回超过200万辆汽车。问题在于一个简单的模拟源。怪可能踩油门滑倒的地垫。现在大部分汽车都配有夹子,用于将驾驶员侧垫牢牢固定到位。

特斯拉的日志数据

特斯拉和至少两名独立的日志分析师报告称,在报告的事件中,司机被发现存在过错。特斯拉一再表示,他们调查特斯拉车辆对SUA的所有指控,在每个案例中,日志都显示车辆前倾时踩下了油门踏板。

但是,圆木声称不蹬怎么办?

罗纳德贝尔特博士是汽车安全中心出版的退休电子技师,他有独立调查SUA索赔的历史。贝尔特仔细研究了据称经历过SUA的特斯拉Model S的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一位车主的二手货,他是通过电话交谈从特斯拉那里得到这些数据的。

日志显示油门踏板被踩下,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被激活的油门踏板的预期电压。但是,日志也显示了一些不太可能的情况。松开加速踏板几次,持续1秒钟。

根据带理论,车辆的驱动单元在低速行驶时会使传感器过热,导致传感器漏电流。当这种情况发生时,Bert表示,计算机错误地响应了错误的踏板输入,并为电机供电,从而将车辆推向障碍物。其中一个元件“复位”,电流以非人为的精确1秒间隔切断。

这个理论虽然有道理,但也不过如此。伯特博士无法直接进入车内。这只是进行全面调查可能有所帮助的原因。从远处无法确认意外加速。

为什么NHTSA考虑进行调查?

2019年底,加州伯克利的Brian Brians开始研究特斯拉汽车公司的SUA媒体报道和NHTSA报道。收集信息后,他为NHTSA准备了一份报告,并要求他们调查此事。几个月后,随着后续行动提供了更多数据,NHTSA宣布将调查其数据是否值得全面调查。

请愿书是一份69页的文件,列出了自2013年以来报道的每一起与特斯拉相关的SUA事件。

特斯拉迅速回应了NHTSA在公司博客中的声明。“这份请愿书完全是虚假的,是特斯拉卖空者提出的。每当司机向我们声称他们的车辆违反他们的输入加速时,我们都会进行调查,在我们有车辆数据的每个案例中,我们都会确认汽车按照设计行驶。”Digital Trends向特斯拉发送了进一步的评论,但尚未收到回应。

斯帕克斯没有否认自己是特斯拉的卖空者,但坚称自己没有为了经济利益而提出请愿。“这和卖空没有关系。”火花说。"他们真的应该读一下请愿书。"

这份请愿书是一份69页的文件,其中列出了特斯拉的SUA相关事件,因为在2013年,除了SUA事件对每个车型和年份的计数报告外,还包括车主或媒体报道的事件描述。

请愿书中其他事件中的一个典型事件声称,一辆特斯拉汽车冲到了停车场前面。船主向国家公路安全局报告了这一事件。

“车辆以不到1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入商场,然后自己突然加速。它撞上了三辆静止的汽车,撞倒了一棵小树。我试图停下车,但刹车不灵了。撞上第三辆车后,车终于停了下来。”

Sparks写的大多数情况下,司机在停车场、车道或类似情况下低速行驶。当他们停车或准备停车时,司机反映车辆突然加速向前,但司机没有踩油门。

下一步该怎么办?

贝尔特博士和斯帕克斯提供的信息看起来可圈可点,但要证明特斯拉突然出现加速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贝尔特博士的分析并不是基于对问题车辆的实际调查。Sparks的统计分析发现事故率很高,但无法识别具体的缺陷。

下一步是什么?NHTSA将决定是否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做到这一点,该机构可以访问特斯拉收集的所有日志以及车辆。NHSTA甚至可以进行自己的测试,看看它能否复制这种突然的意外加速。

当然,NHSTA可能会决定不进行调查,结束斯帕克斯的请愿,为特斯拉辩护。

除了可能的NHTSA调查,一些特斯拉车主还对SUA的涉嫌车辆提起诉讼。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证据和数据来澄清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