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eltos行李测试大空间小面团

摘要 2021款起亚Seltos的起价为21,990美元,这与越来越多的次紧凑型车型之间的跨界车(介于现代Kona、起亚Soul等的插槽之间)相一致。)和紧凑型车

2021款起亚Seltos的起价为21,990美元,这与越来越多的次紧凑型车型之间的跨界车(介于现代Kona、起亚Soul等的插槽之间)相一致。)和紧凑型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等。).马自达CX-30将是另一个例子,马自达协调的驾驶体验和时尚近乎奢华的内饰是其主要卖点。在TINT,Seltos具有表现力,整个独特的细节和充足的内部空间与更大更昂贵的SUV竞争。正如我在洛杉矶车展上发现的,包括起亚自己的Sportage,它可能动力更大,内饰材料质量更高(加上价格更高),但乘客空间大致相同,但最大载货量更少。对这些人来说,情况看起来更糟。

从表面上看,Seltos在后排座椅后面有一个26.6立方英尺的货舱,确实比小型车大,但比世界上的CR-V小。CX-30有20.1立方英尺,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的行李测试。

像其他跨界车一样,包括下周的梅赛德斯GLB,Celtos有双层高的货物地板。那里的最高高度几乎可以满足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从而形成一个平坦的载物地板。由于下面只有备胎和裸机,我没有理由用高底盘的装置来测试负载。Seltos的业主几乎只能使用较低的层高,而较高的层高似乎是合乎逻辑的。

把它放在行李上。我使用了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26英寸长,16英寸宽,11英寸深),两个刚好安装在头顶的滚轮行李箱(24L x 15W x 10D),以及一个较小的滚轮滑轮(23L x 15W x 10D)。为了让东西更整洁,我还放了我妻子别致的旅行包(21L x 12W x 12D)。

就算装了结实的两厢货箱盖,也是全滚筒包(没有花式包)。非常好。这与CX 30飞机在没有货物覆盖的情况下所能处理的行李数量相同。基本上可以确认纸上标明的尺寸差异。

拆下Seltos的行李箱盖,不仅可以装漂亮的包包,还可以装下另一个行李包。

这种高度和宽度的数量与技术上属于“紧凑型”类别的跨界车相当。但是,区别在于货物区域的深度。在马自达CX-5行李箱测试中,您可以注意到行李箱和行李箱盖边缘之间的额外空间。

还有一个细节:后座是倾斜的。到目前为止,测试是通过60/40分割座椅的上述40个部分中所示的更直立的设置来完成的。这种程度的倾斜实际上非常舒服。然而,随着货物区的充分和掀背车门关闭,我仍然设法充分倾斜座椅到一个更放纵的角度。换句话说,即使你坐在后面,行李的数量也不会改变。所以,如果把座椅完全立起来,就需要多留一点空间。

一般来说,Seltos实际上为中间部分提供了比正常情况下更多的可用空间。它还拥有令人愉悦的比例和时尚的细节,这表明你可以花很少的钱获得形状和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