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Munro分析特斯拉Y车的优缺点

摘要 像第一年量产车型中的每一辆车一样,Y-model并不完美。特斯拉的第四条汽车生产线此前因其有缺陷的细节而受到批评。这一次,桑迪芒罗戳中了

像第一年量产车型中的每一辆车一样,Y-model并不完美。特斯拉的第四条汽车生产线此前因其有缺陷的细节而受到批评。这一次,桑迪芒罗戳中了电动跨界车。

这些年来,你可能会碰到一个名字。来自MunroAssociates的Sandy拥有30多年的经验,曾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合作。关于Y车首先引起他注意的是紧贴在塑料上的塑料片,这意味着装配线上的工人可能一直在放松。更糟糕的是,其中一个夹子坏了。开着一辆全新的车!

矮人也需要一些肌肉来适当地靠拢到位,并与前保险杠齐平。关于丢失的前围罩板夹,不可否认的是品控需要改进,以损坏输出。暂时不要认为桑迪存在的理由是为了攻击特斯拉;甚至埃隆马斯克也对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推特上写道:“非常感谢你高质量的关键反馈。”

转向悬挂,设计可能与Model 3相似,但也有所不同。比如减震器用两个螺丝固定,下前控制臂更结实。然而,后端的下控制臂标有“模型3”。

在下面的视频中,性能升级的Y型性能得到了竖起大拇指的称赞,因为它采用了低压布线的波纹分裂织布机,并且与Model 3相比增加了前碰撞结构的厚度。打着“设计更好”的幌子,但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和座椅位置都是“半舒适”的。

总而言之,桑迪和公司收到的Y型优于3型。如果你还记得几年前Jason Fenske讲解的关于Model 3的工程视频,不可否认特斯拉在Model的第一个单元上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