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的福特野马可能看起来很不一样

摘要 在1965年,福特野马无疑是汽车设计的一个图标,几乎每一代野马都与原车有一定的联系。因为这是一款如此知名的汽车,我们惊讶地看到所有不同

在1965年,福特野马无疑是汽车设计的一个图标,几乎每一代野马都与原车有一定的联系。因为这是一款如此知名的汽车,我们惊讶地看到所有不同的设计都在考虑之中。福特档案馆的负责人特德瑞安(Ted Ryan)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和杰米米勒(Jamie Myler)发现的原始野马设计的照片。我们联系了他们以获取更多信息。

正如瑞安最初指出的,这些照片拍摄于1962年8月19日,由福特野马提供建议。显然,福特在这一点上致力于开发基于猎鹰的面向年轻人的汽车,它确实有计划在1964年和1965年推出这款汽车。然而,在早期的设计提案收效甚微后,该公司要求其所有的设计工作室——高级工作室、林肯-水星工作室和福特工作室——提交提案。可以理解的是,福特计划的发布时间只有两年左右,所以时间很短,相信这些工作室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创作和展示这些设计。

大部分设计(总共五个)来自Advanced Studio,部分原因是他们已经有一些概念设计需要保留。代表三种设计可能性的另外两款车型来自林肯-水星,而只有福特车型有两种选择。先进的工作室提案显示在本文顶部的画廊中,而林肯-水星和福特的提案则在本段上方的画廊中。

Advanced Studio最激进的设计显然与Mustang I concept有关,该设计将在当年晚些时候与巨大的环绕式后玻璃、涡轮增压保险杠和巨大的侧铲一起展示。工作室的其他建议是保守的,以简单的线条为特色,让人想起猎鹰的格栅,甚至借用了雷鸟著名的喷气式螺旋桨尾灯。林肯-水星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它背部的拱起设计,使得拱形一直延伸到尾部。这辆车有两种不同的侧饰可能性。林肯-水星的另一个设计降低了一些,但在侧面细节上有两种有趣的可能性,以及一些干脆、低调的尾翼。福特只提供一种车型,但你可以看到它最终是赢家。该模型确实显示了两个侧面细节的可能性。一个是靠近量产车,一个是让侧铲在翼子板上更高,细节更多。

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说福特应该采用其他拟议中的设计之一,但基于野马的成功,它显然表现良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福特如何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接近最终的野马设计,然后只需要几年时间就可以选择几乎完成的设计并将其转化为成品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