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又开始造车了

摘要 奥迪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主要工厂终于恢复生产。自3月被关闭后,德国汽车工业逐渐恢复了冠状病毒疫情的生产。大众高尔夫本周开始生产,保

奥迪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主要工厂终于恢复生产。

自3月被关闭后,德国汽车工业逐渐恢复了冠状病毒疫情的生产。大众高尔夫本周开始生产,保时捷将于5月4日在德国重开工厂。大众下周将继续增产。

现在,奥迪是最新一家重新开始运营的德国制造商。截至今日,奥迪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通用工厂已经在一条装配线上重启生产。制造商因戈尔施塔特工厂生产奥迪A3、奥迪A4、奥迪A5和奥迪Q2。

出于安全原因,装配线由塑料板隔开。最初,生产将只在一个班次的基础上进行。

本周初,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和喷漆车间等上游工序也逐渐开始。本周约有1,500名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恢复因戈尔施塔特的汽车生产,但提高产量还需要一段时间。奥迪正在遵循政府的健康指导方针,以减少病毒的传播,保护其工人的健康。

例如,员工正在研究改进的轮班模式,以减少相互之间的接触。在无法保持1.5-2m安全距离的区域,必须进行口鼻防护。

在撰写本文时,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的第二家工厂生产的奥迪A4、奥迪A5、奥迪A6、奥迪A7和奥迪A8仍处于关闭状态,这些汽车制造商在比利时、西班牙、斯洛伐克、墨西哥和匈牙利的工厂也是如此。奥迪e-tron产自比利时,而最畅销的奥迪Q5跨界车产自墨西哥。现在奥迪的主要工厂已经恢复生产,宝马和奔驰开始在德国重开生产工厂肯定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