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c歌曲TLX将是一个绝对的冲击

摘要 新的专利图片显示了2021款讴歌TLX的时尚车身。自从讴歌Type S概念车去年在圆石滩首次亮相以来,我们一直对全新的2021款讴歌TLX充满希望

新的专利图片显示了2021款讴歌TLX的时尚车身。

自从讴歌Type S概念车去年在圆石滩首次亮相以来,我们一直对全新的2021款讴歌TLX充满希望,它将取代6年前的前身。尽管我们对这款新豪华车的外观有很好的了解,但《世界独家新闻》发现了什么

专利设计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量产车型时尚的车身,这似乎证实了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惊艳概念的启发。它们似乎也符合去年泄露的图像。

与这一概念一样,专利中的设计具有倾斜的车顶线条、长发动机罩和短后甲板,使2021款讴歌TLX的外观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感。

这项专利似乎显示了标准的2021款讴歌TLX,因为它缺乏S-model概念车上显示的激进设计元素,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大型进气口、后扩散器和四个排气系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2021年讴歌TLX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当它进入生产阶段。

2021款讴歌TLX的功率将与讴歌RDX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同,可产生272马力。本田雅阁和思域Type R也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与目前的讴歌TLX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讴歌拥有2.4升四缸发动机,基本的内部可以产生206马力的功率。它还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290马力的功率。

车迷将对高性能的2021款讴歌TLX Type S更感兴趣,这将是自2008年讴歌TL应用于Type S徽章以来的首次复兴。据悉,2021款TLX Type S将在引擎盖下配备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抽头功率超过350马力,从而使ura Song能够与宝马M340i、奥迪S4和奔驰AMG等德国著名性能车竞争C43。

Ura计划在2020年纽约车展上向世界展示2021 TLX,但冠状病毒疫情取消了这些计划。Ac发言人上个月向我们证实,新闻披露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在网上进行。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分享,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