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将推出更便宜的2WD版本

摘要 保时捷Taycan EV系列目前由Turbo、Turbo S和4S车型组成。据报道,保时捷高管已经证实,将在生产线上增加一款更便宜的Taycan版本。更

保时捷Taycan EV系列目前由Turbo、Turbo S和4S车型组成。据报道,保时捷高管已经证实,将在生产线上增加一款更便宜的Taycan版本。更便宜的Taycan将吸引不需要全轮驱动的市场的买家。

保时捷研发负责人迈克尔施泰纳(Michael Steiner)博士告诉《汽车》杂志,Taycan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车型。据Steiner称,新版本将是后轮驱动车型,电池更小,旨在降低成本,并且在中国这样的市场(天气条件意味着你不需要全轮驱动)。

至于价格,据报道,施泰纳拒绝证实更便宜的Teken汽车的可能价格。但CAR认为定价可能类似于911增加Carrera 2到Carrera 4。如果属实,说明起步价在7.7万左右。

泰肯4S在英国起价8.4万英镑。预计新版Taycan将于2021年开始在中国销售首款右舵驾驶版本。目前尚不清楚从全轮驱动改为两驱是否会影响性能。很可能,会的。目前的Taycan型号提供79.2kWh电池组或93.4kWh电池。

S型跑得非常快,可以在四秒钟内行驶0-62英里/小时。该车最高时速为155英里。性能不是保时捷提供的最好的,但考虑到这款车重达2,305kg,还算不错。最快的是Taycan Turbo S,它可以在2.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61英里/小时。保时捷表示,每次充电的目标里程为250至28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