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新保时捷911委员会详细记录

摘要 Er车辆设计在一周内展示了另一款重新设计的911。经典的保时捷911是一个美丽的东西,尤其是当它来自风冷时代。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用错误的发

Er车辆设计在一周内展示了另一款重新设计的911。

经典的保时捷911是一个美丽的东西,尤其是当它来自风冷时代。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用错误的发动机制造汽车的卓越能力震惊了世界。然而,近年来,围绕经典911建立的Restomod文化格外引人注目。说到最精致的911,有一家公司比其他公司排名第一。

Er Vehicle Design花了十多年的时间来生产标志性跑车的最佳范例。该公司的口号“一切都很重要”展示了重新设计汽车所涉及的细节。最新的委员会仍然是一样的,这个星期在脸书宣布的委员会可能只是我们最喜欢的委员会。见见沃伦委员会。

每辆911的名字“被歌手重新发明”取决于买家来自哪里,每个版本都是完全定制的,就像Targa最近被称为荣誉名单委员会一样。就沃伦委员会而言,车主新机采用4.0升全轮驱动规格,自然吸气水平六缸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碳纤维减轻了车身重量,采用深军舰灰色,配以精致的幽灵条纹、黑色字母和镍制行李箱盖的徽章。除了整体外观之外,车主还指定了发动机罩上居中安装的外置加油口盖和碳陶瓷刹车。

内部绝对壮观,轻质碳纤维桶形座椅由牛血红皮革和麂皮编织而成,带有黄铜扣眼。整个机舱采用编织外观,上部仪表盘采用经典黑色真皮,而机舱后部、传输通道和门槛采用牛血真皮。行李厢也经过了辛格的全面处理。带有缝纫和灰色缝线的牛血皮革使外观更加时尚,而仪表板上的徽章则由与外部徽章相同的镍制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