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在欧洲NCAP图表上大幅下跌超过泰坎

摘要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通过口碑宣传其汽车非常安全,这主要得益于自动驾驶的部署。这个系统可以保证特斯拉不会像其他人那样频繁撞车,但看起来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通过口碑宣传其汽车非常安全,这主要得益于自动驾驶的部署。这个系统可以保证特斯拉不会像其他人那样频繁撞车,但看起来确实发生了,大多数人还是可以毫发无伤地离开。

早在7月,欧洲最大的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欧洲NCAP公司就倒闭了,并撞上了Model 3。Model 3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96%,在辅助系统方面的得分为94%,因此它自豪地成为该组织今年测试的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现在,随着2019年的临近,更大的Model X甚至超越了Model 3的性能,尽管获得了相同数量的五星,这是该组织能够提供的最大数量。

作为包括保时捷Taycan在内的11款其他汽车的一部分进行测试,Model X的成年乘员具有更好的保护(98%)和相同的安全辅助得分(94%)。

Euro NCAP表示,这些数字使Model X成为“今年最佳同类产品的有力竞争对手”。欧洲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特斯拉和其他五星表现者来说,做得很好,不仅在测试中带来了一流的表现,也让整个欧洲市场的安全系统触手可及,标准可及。

在这批产品中,也有表现不佳的产品,如Jeep Renegade,仅获得欧洲NCAP的三颗星。

所有的汽车都根据去年达成的新协议进行了测试。对于特斯拉来说,考虑到NCAP在欧洲的急剧下滑,这两款车的收视率甚至更大。该公司在2018年以它让自动驾驶看起来像这样的方式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