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混合动力汽车

摘要 今天,福特推出了重新设计的Escape和Escape Hybrid的在线配置器,其价格与几个月前新SUV的明显订购指南中广泛报道的价格略有不同。当Esc

今天,福特推出了重新设计的Escape和Escape Hybrid的在线配置器,其价格与几个月前新SUV的明显订购指南中广泛报道的价格略有不同。当Escape于2020年秋季上市销售时,其起价为26080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比其前身增加了880美元。装载出厂选项,这款SUV售价高达约4.1万美元。这比2019款高出约1000美元,与福特自己的豪华部门林肯海盗船的价格重叠更多。

自2012车型年以来,2020 Escape混合动力车首次回归。它介于这两个极端之间,价格从29450美元到略低于40000美元不等。

这些价格如何比较?非混合动力Escape的起步价是其他热门紧凑型SUV的最高端,但其天花板非常陡峭,比大多数主要竞争对手高出数千美元,除了雪佛兰Equinox,其出厂价可能升至5万美元。与此同时,Escape Hybrid确实只有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丰田RAV4 Hybrid,其价格差距是相称的。(日产Rogue Hybrid比这两款SUV便宜一点,但是好运找到了。)

2020 Escape有四个非混合动力内饰级别——S、SE、SEL和Titanium——而Escape Hybrid提供SE Sport和Titanium变种。两种动力系统都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

重要的是,所有装饰件都提供了比标准2019 Escape更多的安全设备,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选择。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盲区警告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自动远光灯和车道偏离警告。

其他标准配置包括滑动第二排座椅,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180马力)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与其他基本紧凑型SUV类似,Escape S有手动座椅和带塑料罩的钢制车轮,但其未经装饰的多媒体系统(4.2英寸屏幕,没有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看起来很弱st,因为许多竞争对手都将智能手机集成和更大的显示屏作为标准功能。

前往SE获取完整的多媒体系统,包括带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Sync 3触摸屏。通过使用SE Sport Hybrid、SEL或Titanium爬上内饰层,您将获得诸如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各种ActiveX内饰或类似于乙烯基的真皮选项、12.3英寸虚拟仪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BangOlufsen premium音响、平视显示器和带车道中心的走走停停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混合动力发动机(2.5升四缸发动机,带电动机,功率198马力)安装在SE Sport Hybrid和Titanium上,这是Titanium中的标准发动机。要获得非混合动力Escape Titanium,必须升级到AWD和Escape的顶级发动机,即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仅与AWD配对,后者是非混合动力钛合金的标准配置,但在SEL上是可选的。它可以产生250马力的功率,但建议使用高级燃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