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E63最新渲染图看起来像新车

摘要 E6AMG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德系车了,因为它不仅可以代代相传,还可以在中途换车的时候使用。上次,他们彻底更新了前端,摆脱了前大灯的

E6AMG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德系车了,因为它不仅可以代代相传,还可以在中途换车的时候使用。上次,他们彻底更新了前端,摆脱了前大灯的分裂,同时通过4Matic AWD提高了性能。他们今年会做什么?

奔驰表示,已经准备好发布普通E级更新,AMG版本也将很快上市。不过,尽管多次泄露,俄罗斯网站Kolesa还是成功打造了一组不错的预览效果图。

如你所知,前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他们将完全取代前大灯,格栅和保险杠的下部。这款2021款E63看起来更具流线型,也更符合梅赛德斯家族的其他成员。

从后面可以观察到新的尾灯,现在已经很长了,一直延伸到后备箱开口处。AMG设计师还可以重新设计扩散器和排气口的形状,从而获得新的外观。虽然这里没有显示内饰,但我们相信它会有新鲜的MBUX双屏,如2021年的E级语音视频,以及新的方向盘设计,我们相信这也将应用于S级。

目前还不清楚新运动轿车增加了什么动力系统,但应该与2020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63 S相同,最好的版本功率为603马力(612 PS)和850牛米(627磅英尺),所以和以前一样,只有2 2马力和250牛米(184磅英尺)的小电机有帮助。这将使E63成为轻型混合动力车,从而延长汽油的行驶里程。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他们也有可能为其提供与AMG GT 63 S 4车门相同的动力输出,或者将其与插电式系统混淆。无论哪种情况,在欧洲,高油耗的V8发动机的供应将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加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