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打造奢华生活的4种方式

摘要 保时捷推出最新一代标志性911跑车992时,采用了Carrera S和4S两款车型,随后又推出了这两款车型的敞篷版。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保时

保时捷推出最新一代标志性911跑车992时,采用了Carrera S和4S两款车型,随后又推出了这两款车型的敞篷版。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保时捷推出了2020 911、Carrera coupe和Carrera cabriolet,这是该车名义上的基本版本。其实除了其他功能,其他功能都一样。

看起来怎么样?

类似于我们已经看到的汽车,除非你在寻找,否则很难做出风格上的改变。区分992和后退的991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后面看,保时捷标志已经移到了尾灯杆上,排气口也变宽了。否则新车会比前代更宽更短,但因为基本造型不变,很难挑出来。

这是什么包?

除了风格,其他的变化会有更大的影响。首先,它是在.好吧,不是引擎盖,因为它是一辆后置引擎的车,但你明白了。双涡轮增压3.0升水平六缸发动机将产生379马力和331磅-英尺的扭矩,比上一代保时捷仅增加了9马力。但新车速度更快,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只需4.2秒(Sport Chrono为4.0秒),提高了0.2秒。轿跑最高时速保持不变,为182英里/小时(敞篷为180英里/小时)。

目前没有提到手动挡;保时捷出色的8速PDK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成为标准配置。它太优秀了,变速杆换挡的时候不会感觉到这种侮辱。如果我必须冒险猜测,我会在这行代码中添加一个手动选项,但是在启动时,它看起来只是自动的。保时捷还表示,Carrera和Carrera敞篷车的全轮驱动版本将“很快”公布.一个模糊的术语,在短期内可能意味着很快,在长期内可能意味着很快。

技术抛光

另一个好消息:保时捷表示,911 Carrera“与之前推出的S车型共享内饰”,这意味着它仍将拥有更大的10.9英寸触摸屏和改进的多媒体界面。上一代的内饰并不是我说的软肋,是911“成败”命题的驱动力,只是在人机工程学上不太友好,操控有些怪异。新款911避免了我们在新款Cayenne和Panamera中遇到的触摸感应控制,选择了物理按钮设置,这将减少麻烦。

Carrera还将标配湿模式,该模式可以检测道路上的湿度,并相应地准备稳定控制和制动系统,同时提醒驾驶员状况的变化。

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2020款911 Carrera起价98,750美元,敞篷起价111,550美元(含目的地费)。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标志;2019款911 Carrera的起价为92,350美元,与去年相比相差6400美元(敞篷跑车的加价为6900美元)。911 Carrera和敞篷车的在线订购现已开放,这些汽车预计将于2020年初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