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2020年最低价格上涨

摘要 本田思域掀背车经过重新设计,计划于2020年上市,它将会看到一些新颖的风格,更新的技术和整体小幅涨价。新外观从前到后更具攻击性,前大灯

本田思域掀背车经过重新设计,计划于2020年上市,它将会看到一些新颖的风格,更新的技术和整体小幅涨价。新外观从前到后更具攻击性,前大灯进行了运动遮光处理。基本款LX起价22,58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高出200美元。(所有价格包含目的地附加费930美元。)16万人民币左右。

其余产品的价格涨幅稍高,但你确实得到了额外的功能。两种版本的运动型内饰——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用的CVT——都比去年增加了500美元,它们还具有按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集成。有了新的EX内饰,你将获得一个八向电动驾驶座,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一个具有400美元加价功能的换挡手柄。

EX-L装饰起价为26,280美元,实际上比对比的2019款EX-L Navi装饰便宜900美元,后者已不再提供。相反,“Navi”(本田卫星链接导航系统)只会是顶级Sport Touring内饰的标配。

Sport Touring内饰现在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起价28,980美元。你仍然可以以29,780美元买到带CVT的Sport Touring车型——只比去年多100美元。

与竞争对手相比——主要来自丰田卡罗拉掀背车——2019款的基本SE起价为21,095美元,而XSE起价为24,095美元;两款卡罗拉掀背车的价格都包括95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