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奏鸣曲试图在雪中隐藏它的新面孔

摘要 现代汽车三年前刚刚推出了现款索纳塔。看起来时间不算长,但在大众市场和中型车这样的竞争市场领域,这个时间足以让一款车型过时。因此,韩

现代汽车三年前刚刚推出了现款索纳塔。看起来时间不算长,但在大众市场和中型车这样的竞争市场领域,这个时间足以让一款车型过时。

因此,韩国汽车制造商显然正在计划为索纳塔进行中期整容手术,而在这里,我们有了第一次机会。

这个原型是在寒冷天气测试中发现的,它仍然是重度伪装的。但似乎刷新将主要集中在前面和后面的造型,所以我们被告知期待新的照明模式和保险杠两端,以及一个新的格栅在鼻子。

我们也可以预测,一些内部的更新,无论是造型还是装饰,以及信息娱乐技术都在不断进步,让老化的汽车像老旧的智能手机一样过时。

索纳塔目前提供了一系列越来越多的辅助发动机,包括直列四缸发动机、涡轮四缸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这些动力系统的选择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但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使它的任何匹配更加顺畅和高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