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 coupe的生产将于4月结束

摘要 这是官方3354宝马i8,将于2020年4月结束。距离这款标志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已经过去了六年。i8跑车和跑车

这是官方3354宝马i8,将于2020年4月结束。距离这款标志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已经过去了六年。i8跑车和跑车都将在为宝马集团目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奠定基础后退出。

根据宝马的声明,i8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动系统跑车。自2014年上市以来,该车销量已超过2万辆,超过了该细分市场的所有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i8在电动车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超过50%,可以维持到2020年4月中旬。

就像一辆检阅车一样,i8是一辆22座跑车,具有完美的50: 50重量分布。它位于宝马的生命驱动架构中,而乘客单元(生命模块)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驱动模块由轻质铝制成,所有这些使得干重小于1500kg。电池放在汽车地板下的中央,所以重心下移。

在动力系统方面,一个推进来自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这使得228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这是通过一个六速蒸汽传输路由到后轮。另一方面,电动机产生141马力(105千瓦),并通过两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的总系统输出额定为369马力,足以在4.4秒内将汽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跑车为4.6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公里/小时。

向前移动的i8具有更大的11.6千瓦时电池组,从而延长了55公里的零排放行驶里程。这比之前提供的7.1千瓦时电池组多了50%。可通过家用电源插座(10A,230V)充电,4.5小时内可完成完全充电。一个特殊的3.7kWi壁盒(16A,230V)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完成。

现在,还不清楚i8最终是否会成功,但早前的一份报告表明,它不会立即被取代。然而,汽车杂志的一篇报道指出,宝马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i12的全新中型全电动旗舰。第五代eDrive动力系统可提供高达700公里的电池续航里程,以及高达710马力的电动BEV实验车。无论如何,我们把帽子给i8,我们会祈祷一个值得的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