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点评全方位优�

摘要 结论:2019款大众途观拥有运动驾驶特性和先进的内饰,不像今天提供的许多其他紧凑型SUVs这是一件好事。与竞争对手的对比:在最近的cargo装

结论:2019款大众途观拥有运动驾驶特性和先进的内饰,不像今天提供的许多其他紧凑型SUVs这是一件好事。

与竞争对手的对比:在最近的cargo装备良好的SUV对比测试中,包括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细分市场的重量级车型,大众途观排名第一,这得益于其精致的驾驶、豪华的内饰和乘员舒适性,以及在我们的货物多功能性和儿童安全座椅评估中的出色表现。

随着购物者将汽车转向更高的座椅位置、更大的商品多功能性以及可用的全轮驱动SUV,紧凑型SUV的受欢迎程度正在迅速发展。为了了解目前的市场情况,我们在几天内测试了7款2019款车型——本田CR-V、现代途胜、Jeep切诺基、日产Rogue、斯巴鲁森林人、丰田RAV4和大众途观。有关我们测试了什么以及如何完成测试的更多细节,请查看我们的2019年紧凑型SUV挑战赛。

大众给我们送来了全轮驱动的途观SEL Premium R-Line。它的测试价格为40,48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是我们测试中最贵的SUV。我们的对比重点是高端装修水平,但是价格高并不能自动转化为表面坚固。第二和第三名的福雷斯特和图森价格较低,第二贵的切诺基排名第六。

我们的途观配备了全景天窗、真皮内饰、全数字仪表盘和挡泥板高级音响,以及重要的主动安全功能,如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这里请参考如何与CR-V室、RAV4限定、切诺基限定对比。)

它是如何驾驶的?

途观的驾驶风格独树一帜。途观使驾驶变得最有趣,因为它省力,转向性能灵敏,在郊区街道和州际公路上控制清晰。因为在高速公路上有一种安定稳定的感觉,这是我唯一想去长途旅行的人。还有人觉得在高速公路上太狡猾了。斯巴鲁迷人的驾驶体验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它的高速公路礼仪不如途观。

途观的动力传动系统动力充足,不会感觉沉闷。所有内饰级别均搭载184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驱动八速自动变速器。途观可以加速到高速公路的速度,但是高速行驶的动力并不大。当从静止状态加速时,会有油门踏板的滞后,但选择自动变速器的运动模式会消除它。像Rogue和RAV4,没有持久引擎无人机。里程方面,途观的实际燃油经济性为26.5 mpg,属于中等水平。RAV4的29 mpg最好。

2019款大众途观规格及点评找到你身边的2019款大众途观

途观明显的操控优势确实也有劣势:有时候交通不畅。它的重要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住在哪里:在像样的道路上,途观的乘坐品质并不比我们测试过的其他SUV差(都是歪斜的),但电瓶锅的不平道路表现出脆性。电池harsh的驾驶性不如我们测试过的其他SUV,尤其是切诺基,即使在最差的人行道上也能保持出色的驾驶性能。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途观是唯一一款20英寸轮毂的SUV,他们配备的是最低调的轮胎。这种轮胎选择可能对途观的操控能力有所帮助,但如果是SUV提供的17寸、18寸、19寸轮毂,我们很乐意放弃一些操控能力来提高乘坐品质。

里面的

你应该对售价超过40,000美元的紧凑型SUV寄予厚望,我们的途观SEL高级驾驶室已经交付了大量产品。我们在其他SUV上测试的材料丰富且一致。就连途观的硬塑料装饰看起来也更高档。这些材料由豪华功能补充,如可用的全数字仪表板屏幕和细节(例如,复杂缝合的方向盘)。

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乘客也乘坐舒适:途观的前后排座椅得到了评委的最高分。前排斗式座椅的坐垫垫了一个比一般大的坐垫,进出都要拆下来,但是座椅宽大舒适。并且滑动和倾斜的第二排长条座椅也非常舒适,在座椅的最终位置为成年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途观是唯一一款拥有第三排座椅的SUV。全轮驱动车型(前轮驱动为标配)的可选价格为595美元。第三排两排乘客可以容纳成年人,但是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高大的成年人冒险回到那里,因为座位靠近地板,头部空间有限,所以他们不得不忍受不舒服的驼背姿势。

多媒体控制

标配6.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具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但较高的内饰使用了8英寸触摸屏,而SEL内饰增加了内置导航功能。SE和后来的装饰品在底座上有三个USB端口,而不是一个端口.

较大的触摸屏两侧都有触摸感应控制。当使用音量和调谐旋钮时,请小心不要触摸它们,否则你会在系统的另一部分结束。切诺基和途胜的触摸屏总体来说可用性更好。

商品

在我们的对比中,途观与CR-V的货运得分最高,虽然CR-V的评级是由SUV的最大测试载货能力决定的,但途观(第三排折叠后载货空间略小)得益于40/20滑动第二排座椅等功能/40可拆卸靠背,增强了其多功能性。途观在

货舱地板下方包括一个用于在不使用时存放货舱盖的位置。

安全

在所有公路安全保险耐撞性测试中,Tiguan都获得最高的良好评级。当配备选装的Front Assist时,它在防止前方撞车方面具有最高的评价,它包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方碰撞警告。但是,IIHS将SEL Premium和更高装饰条上的LED大灯评级为“边际”,而SUV的Latch连接器仅获得了可接受的等级(我们在“汽车座椅检查”中将Tiguan的Latch连接器评为更高)。

其他可选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警告,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如何赢得

我们的2019紧凑型SUV挑战赛的总体主题是参赛者在许多类别中的接近程度,而这种情感体现在得分上:第七名的Rogue和第二名的Forester在可能的1,000分中仅相差94分。

但是,Tiguan却与众不同。在我们的实际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它在9个类别中赢得冠军或并列第一,这是该测试中任何其他SUV的三倍,而在最差情况下,它仅获得了一次并列最差。但是,即使它观测到的汽油行驶里程也仅比最高效的RAV4低2.5 mpg。正是这种全面的表现使Tiguan超越了竞争对手,并赢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