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音师Gemballa制造保时捷911怪物卡车变种混搭

摘要 德国调谐器Gemballa发布了一个保时捷911的草图,这将穿高跷计划生产。这款命名为Avalanche4x4的车型,很可能是以Snow Cascade命名,而不

德国调谐器Gemballa发布了一个保时捷911的草图,这将穿高跷计划生产。这款命名为Avalanche4x4的车型,很可能是以Snow Cascade命名,而不是通用的雪佛兰卡车。当它在2020年底前完全亮相时,它将作为一种型号着陆。

这种变体SUV股票代表了一个戏剧性的背离低槽,后置发动机跑车,开始了它的生命。它很高,是一个滚动的轮胎,我们预计新福特布兰科的每个车身面板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修改。

在前端获得一个较短的保险杠,以改善其接近角,NACA导管和深通风口。后门和车顶上有额外的通风口,而后端采用了切碎的保险杠,新的扩散器和巨大的机翼。

草图中显示的汽车基于上一代911,称为991内饰。Gema解释说,它将能够把目前的992代车型改造成Avalanche4x4。

性能规格尚未发布。Tuner指出,目前它提供了一个将911的输出增加到818马力的包,它正在努力将其增加到1000马力,直到2020年夏天。该套件将与标志性的保时捷991和992系列车型兼容。该公司承诺,无论如何,Avalanche4x4的性能数据将“超过所有可比车辆”。

市场上有类似的车辆吗?这条700马力的拉菲EG-TECX-ROAD就要走到尽头了。假设它达到了生产水平,如果它看到生产线尽头的灯在等待,那么兰博基尼to concept也会在2019年推出。

此外,尽管Avalanche4x4让人强烈联想到1986年赢得巴黎-达喀尔比赛的959,但保时捷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制造过类似的车型。

换句话说,现在,在你的车库里,最好的方法是自己造一辆越野超级跑车,或者寻找五六辆法国公司AIXAM在1992年至2000年间制造的V12动力giant track中的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