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森坦概念是一个为电而拍刹车的时代

摘要 据我们所知,汽车设计师一直在寻找重新发明汽车的方法。随着动力系统的兴起,一些造型独特的汽车开始出现。约瑟夫罗宾逊设计的宾利概念车就

据我们所知,汽车设计师一直在寻找重新发明汽车的方法。随着动力系统的兴起,一些造型独特的汽车开始出现。约瑟夫罗宾逊设计的宾利概念车就是其中之一。

这项引人注目的独立研究名为Bentley Centanne,旨在坐在带有室内电机的电动平台上,并采用有趣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安装各种不同的客舱。

这些包括一切从跑车舱,交叉舱,如图所示,射击刹车式舱。生活方式小屋,如那些专注于狩猎或飞钓,也可以安装。

在照片中的射击刹车伪装中,宾利拥有一个有趣的后舱,支持C形后座和尾部,可以打开后将背部变成一个舒适的地方,可以坐着凝视夜空。这一概念也有一个更传统的前座内前半部。

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设计元素来装饰车辆。例如,有一个复杂的前格栅,其中整齐地包含了大量的“8”。这个概念也有LED头灯和尾灯以及一组巨大的车轮。

宾利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量产车。这还是要看这款电动车会采用什么车身风格,但如果是拍摄刹车,比如Centanne picture,我们会很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