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Qashqai跨界车在英国的起价为19 945英镑

摘要 日产刚刚在五座和七座紧凑型crosses系列中增加了新版本的Qashqai和Qashqai2。它被命名为360版本,拥有所有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选项,并将于本

日产刚刚在五座和七座紧凑型crosses系列中增加了新版本的Qashqai和Qashqai2。它被命名为360版本,拥有所有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选项,并将于本月在欧洲销售。

这个360的名字来源于“周边视野监视器”,这是一个使用四个摄像头为驾驶员提供360度“直升机视野”的系统。

其标准设备清单包括日产的connection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卫星导航、I-Pod和蓝牙连接,以及座椅、车门装饰和扶手上的部分皮革装饰,以及齿轮和门把手周围的光泽装饰。

世凯360与其他版本的区别在于其大致黑色的成品车顶栏杆和镜盖,18英寸的“机器成品”黑色合金,隐私玻璃和全景天窗。除此之外,除了现有的颜色之外,360还会提供珠光白的涂装,这将是该机型的专属。

日产跨界车的新变种已经在英国上市。售价19,945起,入门级1.6升5速手动车型和6速自动变速箱配全驱Qashqai2匹配2.0升d Ci柴油发动机最高27,0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