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V80价格会让你说“宝马和奔驰谁是谁?”

摘要 2021年GV80,创世纪首款(急需)SUV总是比预期中的德系豪华车竞争对手便宜,韩国车企的优秀车都比竞争对手讨价还价过。刚刚公布的起售价为499

2021年GV80,创世纪首款(急需)SUV总是比预期中的德系豪华车竞争对手便宜,韩国车企的优秀车都比竞争对手讨价还价过。刚刚公布的起售价为49925美元(包括目的地服务1025美元)。GV80的起步价不仅低于5万美元,而且比奔驰GLE350或宝马X5的基本款还要低上千美元。

入门级GV80由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四缸GV80车型提供三种装饰级别:标准、高级和尊贵,并可以有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升级到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增加了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四种内饰级别的选择:标准、高级、高级和尊贵。

价格明细如下(所有价格均包含1,0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

GV80 2.5T RWD标准:49925美元

GV80 2.5T RWD高级版:53,825美元

GV80 2.5T RWD声望:58075美元

GV80 2.5T AWD标准:55675美元

GV80 2.5T吨AWD高级版:60,025美元

GV80 2.5T AWD威望:64425美元

GV80 3.5T AWD标准:60175美元

GV80 3.5T吨AWD高级版:65,375美元

GV80 3.5T吨AWD高级版:66,075美元

GV80 3.5T AWD声望:71975美元

相比之下,奔驰GLE350在2020年的起步价超过了目的地费前的5.4万美元,而2020宝马X5的起步价接近目的地费前的5.9万美元。甚至2020年的林肯领航员起价也超过51000美元。

这些标准包括先进的安全技术,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前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对中转向、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前后驻车传感器、盲区防撞辅助和后防撞辅助。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并且都将出现在标准的14.5英寸水平多媒体显示屏上。

在四缸标准车型上增加AWD可以增加其他标准功能,如数字钥匙、加热方向盘和无线设备充电。这些功能也是RWD高级和威望模式的标准。后者还增加了智能泊车辅助、真皮座椅、360度摄像头和盲点监视器。四缸发动机的AWD Prestige车型是Genesis电子控制悬架中最低的修整水平,它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来自动调整悬架刚度,以适应预期的路况。

双涡轮增压V-6车型标配全轮驱动和电控悬架,以及更大的前制动器和20英寸的车轮(RWD车型标配19英寸的车轮,20英寸的车型加入了Advanced和Prestige)。V-6高级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如平视显示器、环视摄像头和盲点监视器。升级到Advanced Plus内饰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的电动折叠功能,从而为GV80提供了七个座位(虽然目前我们看到的GV80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排的儿童)。顶级V-6 Prestige AWD车型增加了豪华功能,如纳帕真皮内饰、22英寸车轮、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Genesis的主动道路噪音消除系统。

GV80要看怎么开,我们却一无所知。对于那些能够克服任何与徽章有关的贿赂并选择这辆现代旗下豪华品牌SUV的人来说,GV80可能是一个便宜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