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星黑色特别发布会

摘要 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推出了两款基于凯龙星的新特别版。Gadi ChironNoire Sporive和Noire Elegance都来自于3月份推出的amazin

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推出了两款基于凯龙星的新特别版。

Gadi ChironNoire Sporive和Noire Elegance都来自于3月份推出的amazing LaVoiture Noire一次性服装,这两款服装都有类似的深色和穆迪造型。

据说它是随着其富有顾客的兴趣而产生的。特殊的Chirons得到了完全暴露的碳纤维车身和完全重新装修的格栅。在Noire优雅的例子中,目前的特色是由纯银和黑色珐琅制成的布加迪。

继续黑暗和喜怒无常的主题,巨大的制动卡钳是黑色的,隐藏在一套新的车轮后面。

只有凯龙星熟悉的C形签名系列打破了沥青黑色的配色方案,因为它是由一种哑光表面的单一固体金属制成的。

后视镜和引擎盖上使用了更多抛光铝。

与此同时,“Noire”字样出现在侧板上,就在后轮前方和尾翼下方。

在内部,更多的黑色已经潜入布加迪的内饰,以及更多的Noire签名的门槛和头枕。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不同的摇蚊运动,不想知道了。

Budi形象地说,这两款特殊产品的运动车身在暴露的碳纤维车身上得到了光滑的黑色涂装——这是对航空零件、C形签名线、车轮和前扰流板的复制。

钛排气上的四个尾孔也是黑色的,而通过刷铝完成的优雅是深色的黑色运动。

同样是内部,交换任何亮色的作品,但更多的是亚光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