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新露营车

摘要 多亏了奔驰的Viano Marco Polo这样的面包车,露营不再局限于在帐篷里过夜。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房车沙龙上,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新的

多亏了奔驰的Viano Marco Polo这样的面包车,露营不再局限于在帐篷里过夜。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房车沙龙上,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新的露营车。

这些车辆配备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包括装载解决方案和座位/睡眠安排,但如果普通的Kyle Polo版本不能削减其平均露营车,梅赛德斯-奔驰面包车将提供每辆车与替代车身和转换解决方案的组合。

TerraCamper和Hartmann设计的Mercar Grand Canyon S(基于Sprint)和VansportsCamper(基于VitoTourer SELECT)是该队列的最新成员。

与标准的Kyle Polo Edition和Kyle Polo Activity Edition一样,这些型号提供了相同水平的多功能性。HYME RCAR大峡谷非常适合运动,包括一张水平床、一个小厨房和一个设备齐全的浴室。

它还拥有大量的安全装置和驾驶辅助设备,如侧风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高粱辅助和防撞辅助。

另一方面,VansportsCamper使用VitoTourer作为其基本车型,为紧凑型露营车提供了一种替代选择,它巧妙地结合了“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和运动性”——据梅赛德斯-奔驰称。

Vansport camper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型号,有三种发动机,配备了哑光黑色卧铺车顶、哑光黑色铝合金车轮和可拆卸的车身部件。

甚至还有一个狗顶的Citan帐篷,可以作为队列中最小的成员。由于3DOG的屋顶帐篷解决方案,它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一个露营车,最多可容纳两人,包括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和集成地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